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Westrice的潘森攻略 一个人的军队

介绍

    首先,潘森是一个全球流,6级的时候,这是一个强大的存在。 我认为他是一个彪形大汉,因为他在tanky的时候是在前线做出伤害的。 虽然潘森的被动比一些英雄要强硬,但是你还是应该考虑让你的团队有一个实际的坦克。 
    潘森是刺客,同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游戏初期的英雄。 他有一点很难操作,因为他的Q得结合靴子。在同一时间的tankier中,我觉得潘森是一个伤害很高英雄,他周围的人的伤害都太低了。 
    潘森是对我来说最有趣的英雄之一,因为你可以用他的ULTI发挥极致。

技能使用

神盾防护 被动:神盾保护
每4次攻击或施法,潘森可以格挡普通攻击,格挡数值随等级提高 

说明:
一个真正强大的近战英雄被动。 这是潘森的需要。有时候,它甚至可以抵挡防御塔的击中。 它可以拯救你的生命在任何特定时间。

长矛穿刺 Q:长矛穿刺
潘森投矛攻击敌人,造成16/28/40/52/64 100%/115%/130%/145%/160%攻击的物理伤害。 
冷却4秒 
耗蓝45 
射程600 

说明:
一个很强的控线技能,特别是在AD符文和天赋的支配下。 你需要它来主宰你的兵线。 当有敌人,我一般先使用Q,然后再用W跳跃过去,或者使用E和W技能。

Zeonia祝福 W: Zeonia祝福
潘森跳向敌人发动盾击,晕眩目标晕眩目标0.7/0.9/1.1/1.3/1.5/秒并造成50/75/100/125/150魔法伤害,同时刷新神盾防护 
冷却12秒 
耗蓝70 
射程600 

说明:
短暂的眩晕,以便你需要。 使用配合R是很强大的。对方昏迷后,才能更好的使用E。不管怎样都是很强大的。当有人要抓你,你可以跳过去击晕他们,甚至做到反杀。 

觅心者之击 E:觅心者之击
被动:潘森可以感受到敌人的弱点,对生命低于15%的敌人攻击100%暴击 
主动:使用向前方锥形范围发动5连矛刺,每击造成物理攻击附加4/6/8/10/12 20%/25%/30%/35%/40%攻击的物理伤害,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
冷却20 / 19 / 18 / 17 /16秒 
耗蓝70/80/90/100/110 
射程400 

说明:
我一般使用它在q之后,因为对生命低于15%的敌人攻击100%暴击和百分比伤害也是很吓人的。 用它打钱也不错的。 在草丛里使用,还不会暴露你。 因此,如果敌人接近你或追逐你,,你可以躲在草丛里,通过使用你的E造成额外伤害,然后再Q  W。

堕天一击 R:堕天一击
潘森蓄积力量腾空而起,轰击目标区域,落地时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离落点越近伤害越高。蓄力被打断后冷却时间减少为10秒。 落地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400/700/1000魔法伤害并减速35%,持续1秒。离落点越近伤害越高(边缘伤害33%)。
冷却150/135/120秒
耗蓝150
射程25000 (全屏)

说明:
我喜欢使用这种大招。 我觉得它是在游戏中最有趣的大招之一。 全球流在ganks总是很强大的。 如果你有复活,你要取得一个团队的战斗,不要浪费你的大招... 因为当你死,复活,然后用R可以快速切入战斗。 
我不得不再一次说我非常喜欢这个大招,它是很有创造性的。 这是一种强大的gank使用(无论你在哪里)当你6级的时候,或者用于需要支援的兵线上。而其中的秘诀就是当他们看到你之前,使用用它。其实就是,让对方不知道正在使用大招,而提前走开。


技能顺序
Q W Q E Q R Q E Q E R E W E W R W W

兵线优势需要更强的Q。 
W先加一点。击晕一个是一个,总是一件好事。 
在Q之后使用E能更好的打钱。 100%暴击也是很强大的。 
尽可能的锁定你的ULTI的冷却时间。在推动团战的时候,冷却时间是重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英雄联盟攻略分享 战争之王潘森白金攻略
英雄联盟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详细解析
上一篇:英雄联盟攻略 战争之王潘森白金攻略 下一篇:LOL战争之王潘森视频 枪炮中单压制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