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别把奶妈惹火了 暴力法伤索拉卡攻略

       这里讲的是进攻型的众星打法,你是队里闪亮的AP carry,能对敌方全体造成debuff效果,使得他们不得不高度重视你。
       按照这个套路,你能减速对方全体,高输出,保护队友,同时又很肉。
       这个攻略不是辅助型打法,走辅助的话可能你来冰杖都没钱出。这里你要做的不仅是单一路,而是完压对方。

       为什么采用这种打法,什么时候采用这种打法?


       很显然,是否采用这种打法要看情况的。如果队里需要辅助,你还是应该果断坚持一贯的辅助路线。
       采用这种打法最好的情况就是,中路有你们的一个强力AP carry,这时候你可以上单。团战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尽量Q中对面所有人,用瑞莱的冰晶节杖 的效果减速,并且降低他们的魔抗,配合深渊权杖 进一步降低魔抗,让对方在我们另一个强力AP面前变得脆弱无比。
       Soraka走AP的另外的一个好处就是治疗效果刚刚滴,现在治疗的CD比较长,较好的治疗效果对于队友们在团战中的生存是个不错的保障。
AP路线在跟强力对手对线的时候也是不怵的,例如铁男之类。因为此刻你拥有超远距的短CD技能,加上变态的赖线能力,好多强势英雄都会被你压的痛不欲生。
 

技能使用

       被动奉献 :在游戏初期不错的被动,但越到后面就显得越无力了。不过总算是挺好的团队效果。
       Q群星陨落 :主要输出技能,近来被各种buff。这个技能配合冰杖能狠狠削弱对面的魔抗,减速他们,同时输出很可观的伤害。优先满级,保证在线上的压制能力。
       W星界祝福 :主要治疗手段,CD长,不要滥用。这个附带增加护甲的效果,所以用在承受对面AD carry伤害的队友升上是最理想了。
       E鼓舞 :增加了赖线能力,另外鉴于不错的AP加成,也是个输出手段。这个技能用来对付好多英雄的大是最好了,像狼人,马大哈。用的好有时候能拯救队友。
       R祈愿 :这个绝对是神技,没有范围限制,治疗地图上的全部队友。用的好一下就几条命,队友们都会爱上你的。这个技能用来对付AOE爆发的英雄,例如布兰德 ,安妮 ,或者卡尔萨斯 的大,都是不错的。


       先满Q,用来压制对手和更好的打钱。然后E,保证自己有充足的蓝赖线或者打团。在4级的时候我会先升一级W(或者看情况在3级的时候升),这个留到最后升满。有大点大。
当然如果你在对线阶段情况不乐观,鸭梨比较大的话,多升W提高存活能力吧。
 

装备

       出门:速度之靴  生命药水  *3 或者多兰之戒  —多数情况下我喜欢鞋 红的组合。因为这样我就能QQQ,然后用红治疗。
       核心装备:爱欧尼亚明晰之靴 瑞莱的冰晶节杖 深渊权杖 
        —这些应该是你的第一目标了。冰杖搭配Q来群减速简直是太完美了。深渊杖能进一步削弱对手的魔抗,让他们在另一个强力AP carry面前更脆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台服精彩视频Top5第8期:索拉卡牺牲自己抢大龙
设计师爆料:索拉卡将削弱 新辅助英雄制作中
上一篇:Chaox 赏金猎人好运姐视角 高手也被爆 下一篇:玩转索拉卡 做一个强大的众星之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