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索拉卡将削弱 新辅助英雄制作中!

索拉卡 LOL索拉卡 索拉卡削弱

      玩家向官方设计师抱怨索拉卡过强:

      索拉卡拥有恢复能力当然也可以,索拉卡和他们的ADC很难被骚扰也算能勉强接受,但是我实在无法忍受在风女/索娜控制了她的时候,他们ADC可以过来狂A一阵然后她一套治疗连招就能全身而退。

  在眩晕状态下还能治疗太不平衡了,而且想骚扰索拉卡在的那一路也非常困难,最关键的是索拉卡治疗太强了!

  我每次玩的时候我能把我自己气死,不要再说你准备开始处理这件事,我要具体的时间。

      官方设计师Morello在论坛上表示:

  虽然我是辅助玩家,但是我不得不说索拉卡+治疗太强了。

  我知道关于辅助的争议已经持续很久了,但是我不得不说治疗三连招实在太变态了。

  我们正在着手处理索拉卡的问题,她现在确实有些强。

  新的辅助英雄即将到来?

  并且Morello表示会在近期内推出新的辅助英雄么,但不是下一个新英雄。我们目前正在测试这个新辅助英雄的具体效果。

  英雄从最初的设计概念到加入游戏大概需要12~16周的时间,我们希望推出一个新的辅助可以改变一下辅助的格局。

[编辑:海盗]
上一篇:Carry详细解析:你知道你是干什么的吗 下一篇:漫画:罗莉向的大叔 被炸的粉身碎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