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玩转索拉卡,做一个强大的众星之子

介绍

       说起来索拉卡,大家往往会想到以下几个词:
       废柴、坑爹、酱油。
       我想说: LOL的每个英雄都很强大。

       如果你玩不好一个英雄,请试着找到这个英雄在团队的定位。
       通常坑爹的不是索拉卡本身,而是在路人队中"被坑爹"了。

 

技能使用

       奉献 增加法术抗性的被动,人们往往只看得到攻击漂浮的数字而忽略了默默无闻的抗性增加。可以这么说,有了抗性的增加,前期会让对面法术攻击的英雄显得很无力。
       群星陨落 这个说它是神技有写过头,但是绝对是一个刷怪打钱的好技能。不过,在6之前点1个,或者13再点都可以。
       星界祝福 神技之一。治疗量远远超过琴女,并且会增加目标护甲。CD也较短。通常作为1级点出的技能。
       鼓舞 神技之一。可以为自己和同伴同时增加MP。也可以作为攻击技能,附带沉默。CD略长。配合星界祝福 可以达到0消耗,把同伴养的白白胖胖!
       祈愿 又一个神技!想下,在对面死歌开大的时候用一下,会有什么效果!这个技能放在团战,队友血量不足的时候用,完全可以扭转战局。切记胡乱使用,否则看着队友倒下的感觉很不爽。而作为被治疗的队友,如果补充血量后扔打不过对方并且不选择逃走,你可以骂他了……
 

天赋、符文

       经典的:0/9/21

       符文选择:
       红色高级能量印记 
       增加法术强度会直接影响你的治疗量和E的伤害。

       黄色高级能量符印 
       增加法术强度会直接影响你的治疗量和E的伤害。

       蓝色高级迅捷雕纹 
       为什么不选择回魔符文?强大辅助的索拉卡是很少缺蓝的。减少一点CD,就多点治疗。

       紫色高级刚毅精华 
       这是为了前期能更硬一些。
 
 

装备

       索拉卡对装备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并且索拉卡能拿到的人头很有限,所以我喜欢这样的装备:

       出门:仙女护符  侦察守卫 X3

       初期:贤者之石  速度之靴 

       中期:火焰王冠  爱欧尼亚明晰之靴  军团圣盾 

       出到这里索拉卡的核心装备已经齐了。剩下的钱怎么办?
       眼,眼,眼还是眼。你每买一个眼,你的队友就省了75¥,并减少了一点被抓的压力。
       如果对方有隐身英雄,或者插眼比较多,那么买先知药剂 也是你的任务。

       后期:如果战果不错,还有钱的话,尽量出一个兰顿之兆 。这会让你变得很硬挺。

       大家要记得,按战场情况出装备。对面有妖姬、安妮之类的英雄,出女妖面纱 是必然的。
 

召唤者技能介绍

       洞察  闪现 是最常用的选择。随时随地探测一下,养成习惯。你和队友的压力会小很多。抓人也会比较轻松,不会没头苍蝇一样乱撞。

 

       优点/缺点

       优点:治疗量大,续航能力强,不脆皮。

       缺点:做为一个大辅助,攻击是明显不足的,也没什么控制技能。

 

       团队中的定位

       定位:首先,索拉卡是一个奶妈。其次,他还是一个奶妈。
       你的任务就是保障同线的队友血蓝不断,保持他的持续进攻和骚扰,危险的时候拉回队友一命。

       其实Q的攻击不算太低,CD又短。但是为什么不要点出来呢?
       保障你的队友安全比你能拿到一个人头更重要。
       但是你也要告诉你的队友这个关系:你不会死,他就不会轻易死掉。而他不死,也会保障你的安全!

       R的瞬间群回,很重要。不要轻易的用掉。
       团战的时候优先使用W来救助血量最少的英雄。通常他是你们队伍中脆皮输出职业。适时的使用E来打断对方的一些技能。例如死歌的大招、稻草人的大招等。
       在队伍中血量普遍低、有人快死了并且W没有回复的时候,就不要犹豫,果断开大吧。

       有人担心,对面首先集火索拉卡怎么办?
       其实路人队经常会有这样的。自己打自己的,不会理会队友。其实造成索拉卡坑爹的不是索拉卡本身而是队友。
       一个好的队伍绝对可以在对面集火索拉卡的时候干掉他们大部分。这需要T和DPS打乱他们的阵形。
       如果你能被对方5个人同时集火,那说明……你懂的。

       总而言之,索拉卡说:我不是坦克,我不是输出,我不是T,我只是一个奶妈、强大的奶妈。
[编辑:海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别把奶妈惹火了 暴力法伤索拉卡攻略
台服精彩视频Top5第8期:索拉卡牺牲自己抢大龙
上一篇:别把奶妈惹火了 暴力法伤索拉卡攻略 下一篇:英雄联盟Soraka攻略 辅助潜能深入挖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