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专治各种近战不服!武器大师贾克斯攻略

  译者前言:武器大师贾克斯,英雄联盟官方背景设定里数一数二的单挑王,比赛中使用的武器是黄铜灯柱、冰球棍、钓鱼竿等坑爹棍类武器。如果使用得法的话,贾大师可是专治各种近战不服,谅你血量再高,两灯柱给你放倒。

专治各种近战不服!武器大师贾克斯攻略

快速指引

  符文

  高级力量印记(+0.95攻击)*9

  高级回避符印(+0.75%闪避)*9

  高级防护雕纹(+1.49魔抗)*9

  高级回避精华(+1.50%闪避)*2

  高级防护精华(+4.50魔抗)*1

  召唤师技能

  专治各种近战不服!武器大师贾克斯攻略虚弱

  专治各种近战不服!武器大师贾克斯攻略闪现

天赋

专治各种近战不服!武器大师贾克斯攻略

 

技能顺序

  出门点一点E,优先点满Q,随后点满W,有大点大,最后满E。

 

出装

  速度之靴+3*生命药水,这是一般向的出门装,但如果我知道我会和谁对线的话可能会有所改变。

  多兰之剑,你也可以用这个出门,但是要用多兰出门完全取决于你的对线英雄是否强势。如果是一个很弱势的对线英雄,我建议在买完速度之靴之后可以再多买两把多兰之剑(或者是在你完成二级鞋子之前买)。

  忍者足具生命药水侦查守卫,这些是你一定要买的。

  海克斯科技左轮枪→十字镐→海克斯科技枪刃,如果你对线期完全压制对方,那么可以先出十字镐,但是一般情况下建议先出吸血枪。等枪刃出完你就可以随便切对面了。

  负极斗篷,能和你的大招完美配合,这意味着你可以跳到团战正中心然后硬吃一次对面法系的先手爆发。

  阿塔玛之戟,对贾克斯来说是好东西,你要的全都有。对我来说这个的优先级高于鬼索的狂暴之刃。

  女妖面纱,你可以在阿塔玛之戟出完之前先出这个,但是一般取决于游戏进程(以及对方法系是否已经装备齐全)。

  鬼索的狂暴之刃,我比较喜欢晚一点出这个,而且只有我确认我不是队伍里吃伤害的人才会出。一般我会先出水银饰带。

  三项之力或日炎斗篷或水银饰带,我个人很喜欢,而且是否出这些都取决于游戏进程而定。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新版本贾克斯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
改版后武器打野攻略心得 输出防御稳定
上一篇:新版本贾克斯浅谈 不能蛮干 要有勇有谋 下一篇:武器大师贾克斯 AD流攻略 单干的王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