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新版本贾克斯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

  国服在2月14日猪妹版本,更新了重做的Armsmaster----JAX。

  从改动上看

1.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旧技能R(无情突袭)的拆分。

  旧技能的被动效果是JAX每攻击一次,便可以增加攻击速度,并且在每第3次攻击,附加一个额外的魔法伤害,攻击速度可以叠加10次。

  主动释放是增加JAX的魔抗,与JAX的闪避有关。

  现在新技能R(宗师之怒)被动效果则是JAX每攻击3次,便可以拥有一个下一次攻击附带魔法伤害的BUFF,对是BUFF,也就是你攻击了2次,第3次不打,那么便可以一直拥有

  额外伤害知道下一次攻击而不像以前,攻击速度增加时间结束(2秒),这个额外伤害便重新计算。主动效果是增加JAX一定的固定法伤和按攻击比例增加的攻击力。

攻击速度增加被改动成为JAX的被动技能,只能叠加6次。18级可以达到60%。取消的JAX的招牌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攻击和法伤转化为生命值。

2.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 反击风暴重做 闪避系统移除。

  因为闪避移除,JAX的E(反击风暴)也必须跟着改动,从以前的闪避过后7秒内能够释放一次对周围敌人产生晕眩和伤害的被动技能,变成现在的主动,2秒闪避一切普通攻击,

  重新释放,或者2秒后自动释放对周围造成晕眩和伤害,伤害与闪避次数挂钩。CD时间大幅度增加。

  那么现在JAX到底怎么样呢?

  其实不难看出,现在的JAX绝对没有以前能打了,因为闪避系统的移除和被动技能的改动,加上大招不再增加魔抗,让JAX的生存能力大幅度下降。以前JAX单挑无敌是靠较厚的身板,

  几秒一次晕眩,频繁的闪避,物理魔法双吸来共同作用达到的。是现在2秒一次全闪避,长达10多秒的CD和并不厚实的身板无法比拟的。

  但是因为现在E的可控性,和前期攻击速度的叠加,增加了JAX在前期的能力,不管是从伤害还是GANK 上,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弥补了以前JAX太长的真空期所带来的不足。

  那我们如何在利用现在的优势的基础上,尽量弥补现在的不足呢。

  首先我觉得JAX现在应该定位成一个打野英雄。

  前期攻击速度的叠加,在线上的作用明显不如野区, 原因是线上以补刀控线为主,叠加攻速就意味着平凡的A兵,推线,后果就是容易被GANK。但在野区就不一样,我们要的就是迅速

  清野,以便GANK。反击风暴能让我们打野不至于损失过多生命,让我们有充足的血量GANK ,以及GANK 时有一个主动控制技能。想必大家都体会过以前JAX打野,无法留人的尴尬局面。

配合跳斩Q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和无情打击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可以说JAX GANK 有突进 有控制 有伤害,表现相当不错。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细谈下打野。

 

天赋

  刚才也说道,JAX现在的生存能力大不如以前,所以,我会选择0/21/9的天赋来打野。推荐大家加出防御系和通用系的移动速度。无论是在打野效率和GANK 效率,以及伤害输出上 都有

  很大作用。 只要能追上敌人用Q就能留人,造成威胁。(纵观历史版本,JAX不尽是削弱了各项技能的伤害,以及核心装备科技枪的伤害。还取消了旧版天赋的闪避后增加移动速度,之

  后的JAX在持续伤害上有了明显的下降,经常有半天追不上人,追上了无晕眩的尬尴局面,从而错失了击杀的机会,甚至被反杀)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

符文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

  黄色和蓝色,基本一样,固定护甲。红色和精华用攻击速度。蓝色大家可以考虑用法伤,暴力一点,但是我觉得还是生存为主,用成长魔抗。

 

技能

  召唤师技能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打野必备惩戒。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闪现,能够很好的帮助你击杀和逃跑。配合跳斩,可谓翻山越岭,进出自如啊。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点燃,能够帮助你提高伤害,方便击杀治疗系英雄和逃跑的敌人。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虚弱,能够帮助你击杀敌人,保护后排,削弱目标。

新版本JAX浅谈 不能蛮干了 要有勇有谋传送,如果你觉得你是核心,这个技能能够帮助你快速到达,并主宰战场。

  其他技能均不推荐。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改版后武器打野攻略心得 输出防御稳定
新版贾克斯最详细的攻略 谁说我弱爆了
上一篇:改版后武器打野攻略心得 输出防御稳定 下一篇:专治各种近战不服!武器大师贾克斯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