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节奏飞起来 外服大神教你玩转巴德

LOL攻略 lol巴德

  游戏前期

  巴德在前期是应该和ADC一起在下路的。我个人建议在3级、各个技能都点了一点之后开始进行游走。游走的前提还是在己方ADC安全,也就是能够安全发育、有回血的圣坛在己方塔内还有就是己方的塔状态良好的情况下。一旦发现对面下路推线摸塔,就应该马上回到ADC身边,把兵线推到合适的地方再重新游走。在游走的过程中,尽量收集调和之音,在出了眼石之后做好视野,还可以和打野在下路和中路之间的野区去欺负欺负对面的打野。

  游戏中期

  巴德必出的装备是五速鞋和眼石,这样在游走的时候既可以保证ADC的生命安全还可以保证自己家下路塔的安全。继续去收集调和之音、做视野并配合打野压制对方。在这个时候,是拆外塔事件的高发期,所以要时刻注意各路的动向,如果要打团的话一定要及时支援。在有了大招的时候,要记得大招可以用来骚扰对面打龙、保护己方的塔和队友、发起完美的gank或者在越塔强杀的时候让对面的防御塔不能进行攻击。

  如果在这个时期,己方的ADC经济领先,还能够不被对面捉住玩坏掉的话,巴德可以继续和打野游走。这是游走型辅助发挥巨大功能的时候了,家里有两个人在野区游走是很厉害的!尽可能的参与每一次gank,可以用E技能快速到达目标身边,还可以帮助打野更快的清掉己方buff,还能让巴德收集更多的调和之音并且做好视野。这样自己家的ADC可以在下路吃更多经验,补刀也会被落下,如果对面的辅助也开始游走的话,记得提醒队友并且通过在关键地点做好视野来保护队友。中期是最容易出现大小团战拿塔拿龙的时间,一定要参加团战,在团战中,巴德的Q击晕、W回复和E技能的改变地形都是神技。

  游戏后期

  后期基本以团战为主了,巴德在团战中的定位有点模糊。有一身护甲魔抗光环装然后站在前排做坦克么?不不不,巴德还是和ADC、APC一起站在后排比较好,选择合适的地方用E技能快速到达,或者帮助队友撤退。和对面跳舞卖萌的时候别忘了现在身后丢个W。争夺大小龙的战争中一定要保证自己有大招,这样才能成功拖延住对面,然后配合己方队友成功抢龙。当然,团战中别忘了自己的木灵会增加平A的额外伤害,还有别忘记用Q技能击晕对手。

  选择了巴德意味着需要用大招来提供控制,在线上帮助队友保持状态。巴德的容错率比较低,但是熟练掌握之后他会是个非常强的辅助英雄。我希望在召唤师峡谷选择召唤巴德的玩家们会玩的开心,会让巴德在召唤师峡谷发挥他最大的作用。让每一位队友都认可这位闪亮的辅助英雄。

[编辑:AyuDo]
上一篇:群鸦风暴来袭 C9打野Meteos稻草人攻略 下一篇:韩国跌落神坛 国外玩家热评MSI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