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节奏飞起来 外服大神教你玩转巴德

LOL攻略 lol巴德

  加点选择:主Q副W有大点大。

   巴德有四个主动技能和一个被动技能,除此之外,有三个技能享受AP加成(被动、Q和W技能),其中被动和Q技能是能够造成伤害的、有AP加成的技能。可 能有人说巴德的伤害蛮高的,可以开发AP打法,但我个人认为这个不太可能,因为他的伤害技能AP加成并不高,甚至都比不过一些AP辅助(比如:安妮、婕 拉)。如果一定要拿巴德打中单的话,我个人也不建议出一身的AP装,他的对线能力真的不是很强。

  不要嫌弃他没有超高的AP加成,也不要嫌弃他皮薄肉嫩,巴德还是很厉害的:线上强大的回复能力、分分钟改变地形都让巴德成为一个可玩性极高的辅助英雄,他甚至还有个大中亚技能——范围凝滞。

  被动: 旅者的召唤

  被动能够在 地图上出现很多调和之音,收集调和之音又可以提升木灵的能力。在游走的时候,如果不是情况紧急,记得尽量收集更多的调和之音。收集调和之音最好的机会就是 在做视野和游走的过程中。但是在游戏中还要注意的就是,收集调和之音不是最终的目的,不要太过集中于收集调和之音,不管队友了。加强了的木灵确实伤害高, 但是巴德还有Q技能的控制消耗和W技能的回复。

  在游戏后期,收集起来的调和之音会非常有用,所以游戏前期别把被动的存在忘记了。尽量在拿到调和之音之后直接去A人,因为这个时候木灵的伤害非常高,所以巴德前期在线上的伤害是非常高的。

  Q: 星界束缚

  Q技能是巴 德唯一一个主动释放的伤害技能,被命中的第一个目标会被减速60%,持续1.2-1.8秒;如果命中了另一个敌人或者墙壁,则被命中的敌人会被晕眩 1-1.8秒。这是你在线上消耗的最棒的技能,如果击中了两个敌人或者敌人身后是墙壁,那么很容易就能够在线上和ADC建立起来优势。当打野来gank或 者游走的时候,在地形中同样可以用Q起手来打控制。

  W: 游神圣坛

  巴德升起一 座治疗圣坛,圣坛会为前来拜访的友军恢复生命,并且在出现10秒时达到回复的最大值,圣坛不但能提供一定的回复,还能够提供短暂的移动速度加成。这意味着 巴德的W技能可以这样用:直接在脚下丢W,帮助自己或者队友加速逃命;或者在自家塔内丢个W,需要回复的时候可以走回去然后再重新回到线上。注意尽量不要 让对手踩到圣坛就好。

  E: 神奇旅程

  开出一条单 向通行的路,这个看起来很简单对吧?但这是巴德玩法多样的原因,能够快速的穿越地形,不论是先手控人还是带着队友跑路,巴德都可以分分钟开出一条路来。我 个人感觉上,巴德E技能是没有长度限制的,也就是说不论多厚的墙他都可以穿过。还有要注意的就是,随着等级的提升,己方穿过通道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并且, 敌人也是可以穿过这条通道的,所以在用E技能的时候要注意追在身后的敌人。

  R: 调和命运

  圈圈里的都变成小金人儿!能够完全逆转战局的神大招!大招不但可以像中亚一样让英雄凝滞,还可以把它用在保护自己家塔、让对面的塔无法攻击甚至还可以让大龙小龙凝滞,拖时间或者抢龙!这个技能的用法真的是太多变了,当然,这个技能用得不好也会让队友有种4V6的感觉。

  装备,这是我在研究这个英雄花费时间最多的一个部分。巴德需要游走,还需要能保住自己的小命,这两点需要一个很好的平衡。

  窃法之刃转飞升护符

  可能会觉得出了窃法之刃之后再转到飞升护符之后会很麻烦,但是我真的觉得窃法之刃在前期更适合,因为在前期巴德的木灵平A伤害非常高,窃法之刃可以让你赚更多钱。如果对面很难摸到的话,那就直接出门带上古钱币。如果第一次回家就能直接出到飞升护符,就直接买个飞升护符,记得把自己的窃法之刃卖掉。在有了飞升护符之后,你在游走和团战时的作用就更大了,尤其是配合轮子妈那种大招群体加速的ADC,不论是开团还是撤退,都可以带着队友们跑的飞起。

  五速鞋:

  如果选择游走的话,五速鞋再合适不过了,一定要在自己家有优势、ADC不会被对面疯狂蹂躏的情况下再游走啊!有了五速鞋,巴德能够更快的支援和收集调和之音。鞋子还可以附魔统帅,这样可以在队友跑向你的时候提供一些速度加成,这可是自己家打野给不了的buff呦。

  洞察红宝石:

  几乎所有辅助都会出的装备,巴德尤其适合这个装备,在游走的过程中帮助队友把视野做好,能够保护队友,不断扩大优势。一边游走一边照亮地图,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

  冰霜之心:

  冰霜之心的属性同样适合巴德。提供的护甲、蓝量和减CD,都是巴德在下路作为辅助需要的重要属性。能够承受更多对面ADC的骚扰,还能够利用冰心的被动减少对面ADC的攻速,提供的蓝量和减CD能够让你在下路多打出几次Q或者多给ADC几个W进行回复。

  钢铁烈阳之匣:

  做鸟盾之前最好先和打野沟通下,因为有些打野英雄是需要出军团盾或者鸟盾的,毕竟是唯一被动,整个团队有一个这个装备就足够了。我个人更倾向于巴德选择这个装备,这样打野可以空出一个格子来选择肉装或者输出装。还有就是鸟盾提供的魔抗光环可以让你在游走帮助队友gank的时候给队友提供一些魔抗,别小看这20点的魔抗,在对拼中是能够救队友一命的。升级成鸟盾之后,在团战时为队友提供的护盾也是非常有效的。

  米凯尔的坩埚:

  提供的40点魔法抗性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移除目标身上的控制并提供基于最大生命值的治疗。团战中经常会出现走位失误己方ADC或者其他队友直接被对面控住这种情况,没有净化没有水银或者坩埚,就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死,然后丢团战。在对面控制多的时候,坩埚的作用不言而喻。下路的辅助也多以控制技能为主,不论是团战还是下路对线,坩埚都很重要。

上一篇:群鸦风暴来袭 C9打野Meteos稻草人攻略 下一篇:韩国跌落神坛 国外玩家热评MSI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