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鸦风暴来袭 C9打野Meteos稻草人攻略

LOL攻略

  大家好,我是Cloud9的打野选手Meteos,这是我的费德提克打野攻略。费德提克是一当前版本非常受欢迎也是 比较强势的一个打野英雄,他有非常高的伤害,稳定的控制技能,简单粗暴比较容易上手。当然,这个英雄和其他打野英雄的玩法完全不一样,这也意味着需要一定 的练习才能把他玩的好,一个玩的好的稻草人,可以用一个完美大招协助队友完成完美的击杀。

  被动 恐惧降临

  对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会降低这个敌人的魔法抗性,持续2.5s。很好用的一个技能,还能为大招做铺垫。

  (Q)恐惧 CD: 15/14/13/12/11 s

  用可怕的幻觉侵袭目标,使目标受到恐惧逃离费德提克并且被减速。恐惧时间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比较少见的指向性控制技能。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可以恐惧小兵,所以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用智能施法,不然在gank的时候恐惧了小兵是非常尴尬的。

  (W)生命吸取 CD: 10/9/8/7/6 s

  吸血最长能够持续5秒钟,吸取敌人的生命并治疗自己。稻草人无伤打野的神器,一定要注意对面的控制技能,因为吸血可以被各种控制技能打断。等级低的吸血效果并没有那么好,而且CD又比较长,一旦被打断,很有可能直接被对面带走。

  (E) 黑暗之风 CD: 15/14/13/12/11 s

  费德提克向目标敌人发射魔法弹,能够弹射5次,并对目标造成沉默,优先弹向未命中过的单位,可以多刺弹向同一个目标,但只造成1次沉默效果。在清野清线的时候非常好用,开团前的消耗也会让对面非常烦躁。

  (R)群鸦风暴 CD: 150/140/130 s

  费德提克的招牌技能,超大范围超高伤害。吟唱1.5秒之后传送到目标位置,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每秒125/225/325(+0.4AP)的魔法伤害,最长持续5秒。即使在稻草人开沙漏的状态下,伤害也在持续,这也是为什么稻草人会在6级时gank能力直线上升。

  技能加点:

 

 

上一篇:C9Hai掌门带你飞 中单卡萨丁超神杀戮 下一篇:让节奏飞起来 外服大神教你玩转巴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