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鸦风暴来袭 C9打野Meteos稻草人攻略

LOL攻略

  红色法穿x9黄色护甲x9蓝色魔抗x9大精华法强x3

  稻草人的符文选择常规的法师符文,稻草人本身就是个法师,输出的基本都是魔法伤害。发强大精华帮助稻草人在前期提升伤害,这样可以提升清野效率;法穿可以在后期提升伤害;护甲魔抗可以让你在团战中吃一些伤害,法穿和法强让你吸血回复更多。稻草人并不是坦克型打野,不需要撑护甲撑魔抗撑血去挨打,而是在跳大进人群之后沙漏吃伤害或者进行收割的。


  21-0-9的天赋让稻草人在有足够的伤害的同时,还保证了蓝量的回复,召唤师技能的CD,还延长了buff的时间,这样的天赋在打野过程中会非常轻松,在gank时的伤害也更足。很多人也会选择21-9-0的天赋,这样的天赋也没什么问题,不过稻草人打野的话真的不太需要点防御,因为他自己的W技能的吸血就有很好的回复作用,完全不需要防御天赋里的加点。

  出门装:

  出门装选择打野刀+2血(或者1眼)。稻草人 本身W技能的吸血再加上天赋符文里点出的法强会让他在打buff的时候不那么伤,所以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带2血或者1眼出门。出门的饰品一般选择黄色,但 是稻草人在6级之前,尤其是在5级快要到6级那一波,一定要带上红色饰品或者真眼清好视野。

  核心装:

  出了中亚之后,,可以出帽子或者法穿棒,对面没有刻意堆魔抗的话,选择帽子,对面有魔抗还有鸟盾这种装备的话就选择法穿棒。然后可以做鬼书来减CD增加伤害。也可以适当选择其他装备。

  鞋子选择:

  后期补充伤害:

  神装:

上一篇:C9Hai掌门带你飞 中单卡萨丁超神杀戮 下一篇:让节奏飞起来 外服大神教你玩转巴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