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Hai掌门带你飞 中单卡萨丁超神杀戮

LOL攻略 LOL卡萨丁

  

  对抗AD阵容神装:

  对抗AP阵容神装:

  出门装有两种选择*3或者*5。常规的出门装,满满的补给品,线上能够提供足够的回复,没有在通用系点出的回蓝可以靠这些补给品来回复。除非对线的是瑞雯或者前期爆发非常高的AD英雄,其他的我都会选择水晶瓶+3红出门。对抗AD爆发高的英雄的出门装,直接第一件先做出护臂,让自己在线上扛得住伤害,不会直接被一套带走。但是先合成护臂就意味着蓝会经常不够用,没蓝的卡萨丁就没有任何作用,所以一般我会慎重考虑这种布甲出门的情况。

  萨丁的出装我尝试了很多很多,我也看了很多其他职业选手和我截然不同的出装方法。那么下面我要说说我的装备的选择:

  时光之杖:先出时光是因为在英雄升级时时光能够提供非常可观的回复。出了时光之后,你会变得比较肉,在线上也不会很容易就被单杀,提供的蓝量也能能够让卡萨丁在战场中三进三出不至于没有蓝。

  冰脉护手:减CD撑护甲,卡萨丁自身还是需要一定的减CD的,冰拳的的属性非常适合卡萨丁,尤其是面对对面AD伤害高的时候,提供的护甲会让卡萨丁更硬。

  中娅沙漏:卡萨丁是需要直接大招跳到对面敌人脸上的,在你打完一套所有技能都在CD中,对面还要集火秒掉你的时候,就可以及时开出沙漏保命,而且沙漏提供了非常高的法强和护甲,非常适合卡萨丁。

  虚空之杖:在你注意到对面针对你出了负极斗篷或者小绿甲这种装备的时候,就要先出法穿棒了,不然是没法愉快的杀人的。

  死亡之帽:第五个才选择帽子是因为在这之前你已经有了三件法强装备了,也累积了一定的法术强度,这个时候再出帽子,帽子的被动效果也能为你提供可观的法伤。这样你的伤害就更高。

  明郎之靴:我个人更愿意出CD鞋,减CD可以让你的技能更快CD,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放出更多的技能,也意味着你的生存能力又提升了。当然,如果对面控制多的话可以选择韧性鞋,毕竟刺客不能刚杀进人群就被控住秒掉。剩下的还可以选择法穿鞋,但是顺序是在时光杖、中亚还有法穿棒之后。

  守护天使或者女妖面纱:如果对面打野、上单和中单中至少有两个是AP英雄,那么轻直接自动忽略冰拳这个装备,直接刷出来中亚,然后按照上面的顺序出装备。至于最后的装备是复活甲还是女妖,其实影响并不是很大。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卡萨丁攻略,想要精通某一个英雄是需要不停的练习,所以看完我的分享后,大家赶快进游戏试一试吧,在当前版本卡萨丁可以说是排位上分的好选择,中上都可以打。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野区的末日 C9打野教你玩转稻草人 下一篇:群鸦风暴来袭 C9打野Meteos稻草人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