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Hai掌门带你飞 中单卡萨丁超神杀戮

LOL攻略 LOL卡萨丁

  

  卡萨丁在团战中最拉仇恨的事就是他的大招位移既远,CD又短,不论是从支援还是逃命角度来说,卡萨丁都灵活的像个泥鳅一样。开团前依然是QE消耗,然后可以配合队友开大招收割了。

  既然是团战的收割机,那么在刚开团的时候就要尽量往后站一点点,除非你有沙漏,不然不要从容淡定的就直接跳进对面人群里。你和螳螂的思路有点像,大家先打,最后有我来收割人头。玩卡萨丁不但要灵动飘逸,还要有耐心,找一个最佳机会跃入人群,然后找准目标技能全卡团灭对面。

  


  我选择21-9-0的天赋,在攻击系天赋中,卡萨丁并不是一定要点出屠夫或者盛宴这两点,你可以把这两点点到双刃剑或者洞悉弱点上,这样的点法效果更好一些。

   我喜欢把另外9点点到防御系的天赋中,这样在对线期会舒服一点,生存能力也强一些。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点9点在通用系。这个就看个人喜欢怎样的打法了。 9点防御的在线上对线发育会舒服些,9点通用的会让自己多一些蓝量,召唤师技能冷却也更快一些,这个还是看个人需要啦。

  红色法穿x9

  黄色成长生命x9 或 固定护甲x9

  蓝色魔抗x9 或 法强x9

  大精华法强x3

  红色一直都是法穿,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选择;黄色如果中路对线的如果是劫、瑞雯或者泰隆这种AD英雄,选择9个护甲,如果对线的是AP英雄的话,选择9个固定生命值或者成长生命值都可以;蓝色对线的是AD英雄,蓝色选择9个固定法强或者成长法强都可以,对线AP英雄选择9个固定魔抗。它就是它,大精华依然是法术强度。

  卡萨丁技能加点:

  召唤师技能选择:

  +卡萨丁标准的召唤师技能。卡萨丁相比以前现在在线上是有一定单杀能力的,尤其是在3、4级的时候,如果能够一直压低对方血线,配合引燃的伤害,是可以一套带走的。

  +也是卡萨丁可以选择的召唤师技能之一,传送是根据阵容来选择的。当面对发条这种在线上很难单杀的英雄时,可以选择带传送来支援其他路的队友,哪怕不能在线上用单杀来建立优势,还可以选择支援来帮队友先打出优势。

上一篇:S5野区的末日 C9打野教你玩转稻草人 下一篇:群鸦风暴来袭 C9打野Meteos稻草人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