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Hai掌门带你飞 中单卡萨丁超神杀戮

LOL攻略 LOL卡萨丁

C9中单Hai卡萨丁攻略 S5卡萨丁中单出装 S5卡萨丁中单打法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包子妹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看C9战队中单Hai掌门的卡萨丁攻略。卡萨丁,卡萨赢!中期的最强游走英雄,在S3改变之前卡萨丁一直都是符文大陆的王者,S4的改动让他遭遇了滑铁卢,不过现在卡萨丁又重新活跃在各大赛事上,下面让我们来看看Hai掌门对卡萨丁是如何理解的吧。

  Hai

  效力的战队:Cloud9

  所在的赛区:北美

  担任的位置:中单

  代表性英雄:劫、卡萨丁、泽拉斯

  

  Anyway, moving forward with the guide I'll explain everything I know about him! Please enjoy :D.

  不管怎么说,在这篇攻略中我会详细介绍卡萨丁的玩法,请大家拭目以待。

  卡萨丁的优势

  全英雄联盟中期最可怕的英雄之一(当然啦,说他是最可怕的那一个我也不反对)。 出装灵活,玩法多样,AOE技能释放条件有趣,基础伤害不俗,还有减速。W技能能够重置普攻还能回蓝,即使前期被压补塔刀也不会太吃力。6级有了大招之后非常灵活,能够追杀或者逃命,而且大招释放后还能够造成伤害,走单路非常合适。

  卡萨丁的劣势

  特别缺蓝,请把蓝用在刀刃上,严重的蓝buff依赖症。在3级或者4级的时候才能有一定的对线能力,前期被各种英雄欺负。游走和推线这很难两全,所以需要对游戏有足够的理解,有一定的意识才能玩的好,逆风作用并不大。

  

  通常来说,其他的英雄我都会写一个表格来仔细讲讲和哪一个英雄怎么兑现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怎样从对线期就在对面身上占便宜。但是卡萨丁,我只能讲讲对线期在线上要达到的目标和在线上我么能做什么。

  下面都是在6级、拿到自己的蓝之前需要注意的:

  1、卡萨丁在前期一定会遭遇的就是被推线,不用怕,卡萨丁补塔刀的能力比其他英雄强太多了,对面如果推过来,那么我们就利用W技能塔下补刀,这样的兵线还可以防止自己被gank。

  2、如果你的线直接推出去了,导致你没法安全补兵,那就召唤打野爸爸帮忙帮帮忙,这样控好自己的线,才能安心补刀。

  3、在线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别死,别死,等到自己6级或者拿到蓝buff,如果你在6级之后,还有一个蓝buff,简直就是咸鱼大翻身了。

  4、记住,在别人消耗你的时候,不能白白被他们消耗,虽然卡萨丁是一个近战AP,但他的Q和E技能还是属于远程的。秘要做的就是在线上压低对面的血线。如果你能够在线上控制好对面的血线的话,就算补刀落后了,你也依然是个非常厉害的转换时。

  尽管卡萨丁在前期对线非常吃亏,但这并不意味着卡萨丁这个英雄很难玩,你只要多注意一些细节,就好了。

  1、对瑞雯这种技能无消耗的英雄,注意他们召唤师技能使用情况,然后随之注意自己的E是不是够了,随时用自己的E技能在推线。

  2、在2级的时候,你的QW二连的输出是超乎想象的。如果对面你先手你不要慌,其实你的输出比你想象中的高。

  3、如果想要单杀对面,手里还有引燃的话,可以选择QE二连不断打低对面血线,然后利用闪现+平A直接收走。如果带的是传送的话,那么6级之后的卡萨丁真的可以做到哪里打架哪里就有我。

  最后想说的就是卡萨丁并不是一个前期就很强力的英雄,他的对线能力比较弱,也没有什么很长的消耗技能,最好的就是和打野商量,在6级之前来一次中路,然后两个人杀掉对面的中单建立一些优势。在卡萨丁6级之后,他就有了质的飞越,在有蓝buff的情况下,你的大招是可以连续多次用的,再加上饭盒的回血,我们在团战中升级快原来是因为基兰没在这个群里。


  

  卡萨丁在团战中最拉仇恨的事就是他的大招位移既远,CD又短,不论是从支援还是逃命角度来说,卡萨丁都灵活的像个泥鳅一样。开团前依然是QE消耗,然后可以配合队友开大招收割了。

  既然是团战的收割机,那么在刚开团的时候就要尽量往后站一点点,除非你有沙漏,不然不要从容淡定的就直接跳进对面人群里。你和螳螂的思路有点像,大家先打,最后有我来收割人头。玩卡萨丁不但要灵动飘逸,还要有耐心,找一个最佳机会跃入人群,然后找准目标技能全卡团灭对面。

  


  我选择21-9-0的天赋,在攻击系天赋中,卡萨丁并不是一定要点出屠夫或者盛宴这两点,你可以把这两点点到双刃剑或者洞悉弱点上,这样的点法效果更好一些。

   我喜欢把另外9点点到防御系的天赋中,这样在对线期会舒服一点,生存能力也强一些。当然也有很多人喜欢点9点在通用系。这个就看个人喜欢怎样的打法了。 9点防御的在线上对线发育会舒服些,9点通用的会让自己多一些蓝量,召唤师技能冷却也更快一些,这个还是看个人需要啦。

  红色法穿x9

  黄色成长生命x9 或 固定护甲x9

  蓝色魔抗x9 或 法强x9

  大精华法强x3

  红色一直都是法穿,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选择;黄色如果中路对线的如果是劫、瑞雯或者泰隆这种AD英雄,选择9个护甲,如果对线的是AP英雄的话,选择9个固定生命值或者成长生命值都可以;蓝色对线的是AD英雄,蓝色选择9个固定法强或者成长法强都可以,对线AP英雄选择9个固定魔抗。它就是它,大精华依然是法术强度。

  卡萨丁技能加点:

  召唤师技能选择:

  +卡萨丁标准的召唤师技能。卡萨丁相比以前现在在线上是有一定单杀能力的,尤其是在3、4级的时候,如果能够一直压低对方血线,配合引燃的伤害,是可以一套带走的。

  +也是卡萨丁可以选择的召唤师技能之一,传送是根据阵容来选择的。当面对发条这种在线上很难单杀的英雄时,可以选择带传送来支援其他路的队友,哪怕不能在线上用单杀来建立优势,还可以选择支援来帮队友先打出优势。


  

  对抗AD阵容神装:

  对抗AP阵容神装:

  出门装有两种选择*3或者*5。常规的出门装,满满的补给品,线上能够提供足够的回复,没有在通用系点出的回蓝可以靠这些补给品来回复。除非对线的是瑞雯或者前期爆发非常高的AD英雄,其他的我都会选择水晶瓶+3红出门。对抗AD爆发高的英雄的出门装,直接第一件先做出护臂,让自己在线上扛得住伤害,不会直接被一套带走。但是先合成护臂就意味着蓝会经常不够用,没蓝的卡萨丁就没有任何作用,所以一般我会慎重考虑这种布甲出门的情况。

  萨丁的出装我尝试了很多很多,我也看了很多其他职业选手和我截然不同的出装方法。那么下面我要说说我的装备的选择:

  时光之杖:先出时光是因为在英雄升级时时光能够提供非常可观的回复。出了时光之后,你会变得比较肉,在线上也不会很容易就被单杀,提供的蓝量也能能够让卡萨丁在战场中三进三出不至于没有蓝。

  冰脉护手:减CD撑护甲,卡萨丁自身还是需要一定的减CD的,冰拳的的属性非常适合卡萨丁,尤其是面对对面AD伤害高的时候,提供的护甲会让卡萨丁更硬。

  中娅沙漏:卡萨丁是需要直接大招跳到对面敌人脸上的,在你打完一套所有技能都在CD中,对面还要集火秒掉你的时候,就可以及时开出沙漏保命,而且沙漏提供了非常高的法强和护甲,非常适合卡萨丁。

  虚空之杖:在你注意到对面针对你出了负极斗篷或者小绿甲这种装备的时候,就要先出法穿棒了,不然是没法愉快的杀人的。

  死亡之帽:第五个才选择帽子是因为在这之前你已经有了三件法强装备了,也累积了一定的法术强度,这个时候再出帽子,帽子的被动效果也能为你提供可观的法伤。这样你的伤害就更高。

  明郎之靴:我个人更愿意出CD鞋,减CD可以让你的技能更快CD,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放出更多的技能,也意味着你的生存能力又提升了。当然,如果对面控制多的话可以选择韧性鞋,毕竟刺客不能刚杀进人群就被控住秒掉。剩下的还可以选择法穿鞋,但是顺序是在时光杖、中亚还有法穿棒之后。

  守护天使或者女妖面纱:如果对面打野、上单和中单中至少有两个是AP英雄,那么轻直接自动忽略冰拳这个装备,直接刷出来中亚,然后按照上面的顺序出装备。至于最后的装备是复活甲还是女妖,其实影响并不是很大。

  

  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卡萨丁攻略,想要精通某一个英雄是需要不停的练习,所以看完我的分享后,大家赶快进游戏试一试吧,在当前版本卡萨丁可以说是排位上分的好选择,中上都可以打。

[编辑:细乐]
上一篇:S5野区的末日 C9打野教你玩转稻草人 下一篇:群鸦风暴来袭 C9打野Meteos稻草人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