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快节奏精彩博弈 水晶之痕必胜攻略

水晶之痕攻略 水晶之痕好玩吗 水晶之痕怎么玩

  3.我们打赢了团战

  留下一个状态最好的英雄摸塔跟守塔,其他人马上回城补给,不要拿残血在上塔逗留,初期死亡的重生速度很快,你的对手很快会复活并且冲到上塔来,确保队伍状态良好与他们战斗。

  出生的小兵会沿着地图的外环向敌人的塔冲去,并且在中间交战,小兵永远不会进入野区。你可以在每一个外环道的正中间找到补包,可是除非你确定很安全,否则不要冒险去吃小兵交战点的补包,那可能让你的受到敌人狙击,每座塔的正后方也有的补包,当你是上塔看守者,尽可能躲在上塔上方的草丛跟阴影中看守塔,不要亲自站在塔下给人看到的地方,因为集结起来的对手很可能冲塔杀你。

  只要有一人点塔,塔的攻击就会失效,所以,在多打一的情况下,塔能给你的保护实在是少之又少。回顾到前面这也是为何非坦克英雄不需要带卫戍部队的原因,当你遇到大军压境,最好的办法还是考虑队友是否能及时赶到补防再做抵抗,否则还是赶紧逃掉吧!

  在这个游戏里头上塔的防守塔具有绝对的优势,一座塔可抵一位英雄,给予那些妄想塔下强开团的对手当头棒喝,同时第一次团战赢的一方会比敌人早一步到六,在到六的瞬间可以对敌人加以反击,这样你们又可以打赢第二次的团战。

  4.为下路补位

  有的时候虽然我们打赢了上塔的团战,可是下路却输了,小问题可能是你的队友呈现疲态,急需回补血量;大问题可能是敌人杀死你的队友,推兵线准备来拆你们的下塔,下塔是水晶之痕的根本,根本动摇,队伍必败,你必须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时常关注下路的战况,确定你的队友什么时候需要协助,帮gank,或者替他补防,如果队友被对手克制,尽早换路,不要等到敌人装备成型,在这个发工资极快的地图里面,下路的出装速度远超上路一大截,掉以轻心将会养虎为患。

  当我们打赢了第二次团战后,局势就会开始稳定,这时,没能拿下上塔的劣势方得采取不一样的行动,挣脱这个困境,而上塔的优势方当然也得有所应对,于是我们就会有了gank、偷塔、野战、抓单,以及这一系列阴谋行为的反制方法。

  在开始介绍这些策略之前,希望大家对于水晶之痕的地图能先有个大概的了解,各位可以先开启一场水晶之痕的自订看看。假设以蓝方为准,从重生平台延伸出去两条狭长的台阶,上方台阶很快将遇上的一座防卫塔,这就是中塔,中塔的右边是速度神殿,斜斜向上的道路将通往上塔,上塔的下方,将会看见呈八字交错的人字草丛,与偏近中塔的斜草对望,在速度神殿的稍微右下角,还有一个一字草丛,跨出这里,就能看见宽阔的五角形空间以及地图正中央的风暴护盾古物,宽阔平原的底部并非一无所有,而是贴着一排底草。

  在地图的下路部份,战线正中央的补包以及速度神殿,看起来就像是一颗眼睛。大致上知道了水晶之痕地图各区位的状况,对我们接下来要谈论的东西大有帮助。

上一篇:全明星6杀投票结果 增加无限火力项目 下一篇:LOL新英雄巴姆大型专题 独家资料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