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6杀投票结果 增加无限火力项目

LOL全明星

  今天美服官网更新了两条关于今年全明星挑战赛的重要资讯,第一条是全明星挑战赛的“最佳第六人”投票结果出炉,中国选手垄断了两个名额,他们分别是前WE队长,“中路杀神”若风和S2总冠军TPA的前中单,中国香港选手Toyz。而另一条资讯玩家相信会更加感兴趣,那就是无限火力模式将会作为全明星挑战赛的第二个项目,职业选手的无限火力大乱斗让人无比期待!

  “最佳第六人”投票结果出炉


官网截图

  全明星挑战赛六杀模式的两位“最佳第六人”正式揭晓,经过玩家投票评选,两位来自中国的选手成为了最受粉丝欢迎的人选,他们分别是“中路杀神”若风和S2世界总冠军TPA的成员Toyz。若风相信无需过多介绍,这位WE的前队长以他出神入化的卡牌大师著称,被称为“中路杀神”的他在国内玩家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甚至在欧美也有不少若风的粉丝,这次当选也是众望所归。而Toyz可能有些新玩家不太了解,他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在S2赛季和台湾战队TPA一起令人惊讶的夺得了那年的世界总冠军。同样作为一名中单选手,Toyz 的招牌英雄是发条,但巧合的是他最喜欢的英雄中也有卡牌大师,不过有趣的是他心目中大陆的最强中单却是iG的姿态。

下一页:无限火力模式登陆全明星!

上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 第一期经典辅助琴女 下一篇:爽快节奏精彩博弈 水晶之痕必胜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