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5打野向前靠 野王Kakao教你制霸野区

LOL攻略 LOL心得

  优点:非常全面的英雄,前期技能和普攻伤害都很高,前中期带节奏能力非常强,拥有超远距离位移,同时还可以击飞,同时有盾有集体减速,gank成功率非常高。中后期开团能力极强,而且出点肉装就很肉,可以暂时形成一个地形障碍在抓人和开团时非常强大。

  缺点:aoe不足,前期清野略慢,而且很消耗蓝量,前期gank需要EQ二连很精准。后期突进太远会使自己和队

  天赋符文:

  皇子的天赋都是21/9/0,保证强攻的同时,保证生命值,由于皇子的被动的存在。所以他前期很强势,中期后可以肉,可以攻,这需要玩家对于时机的把握,队伍不行,就赶紧肉,反正你可以输出伤害,就不用担心。EQR的连招可以轻易分割战场,只要能抗住,相信你的队友吧。

  符文里的护甲,攻击,也都常用,这些和21/9/0的攻击天赋相得益彰,可以很好获得保护和输出能力。

  推荐装备:

  因为在战斗中皇子往往是一个承担的角色,所以他需要的往往是防护装备,对面AP厉害就出法抗,AD爆炸,拿出你的护甲。对于装备中的日炎是一件很好的又肉又输出的装备,范围性的法术伤害,绝对可以让你在突进去的同时,不知不觉给敌人可观伤害。

  技能加点:

  技能是主Q副E,不过一级时点出的是E,这个可以获得护甲和攻速加成,外加探查视野的技能。 EQ连招可以让你突进,控制对方,这里特别的是,闪现加EQ或者EQ加闪现的连招也是可以造成同样的效果控制离你很远的敌人。这样的突然性可以使得对方防不慎防。

  推荐指数:★★★★

  好了。在上述中所有打野装备推荐使用的是巡林者的利器,附魔效果是主宰,但也可以选择其他的,这只是kakao的一般习惯而已,所以呢?不同情况下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打野装备,这个赛季可以打野在主宰。笔者之所以来是想要大家学习kakao打野时寻找时机的本领,对于时机的把握才能将游戏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

[编辑:AyuDo]
上一篇:纵横上单无敌手 PDD皇子光速EQ教学 下一篇:为何新ADC胜率垫底 妹纸为你深度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