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5打野向前靠 野王Kakao教你制霸野区

LOL攻略 LOL心得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香草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都知道kakao的成名英雄是盲僧,但他的其他的打野英雄也是十分的厉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kakao的打野教学,在这个打野位成为战队核心的时代,狼人惨遭削弱,渐渐走下坡路,多掌握一个英雄来打野,绝对是上分的好帮手。尽管Kakao的进攻欲望很强烈,但在比赛时还是非常理性和冷静的,会想方设法帮助队友打开缺口。就如他的盲僧,只要让他抓住机会,那就是劣势变优势,优势碾压对手的存在。

  从kakao的英雄使用就可以看出,除了盲僧,他使用得最多的打野英雄是蜘蛛,皇子,狮子狗这三种,都是这个版本大家所承认的强势打野英雄,kakao在使用他们时胜率最低的狮子狗都达到了57.7%,最高的皇子甚至是77.8%。所以可以看出kakao在打野方面确实是十分厉害的。

  老牌的强势打野英雄,尽管经过n个版本的削弱但是还是没有让他淡出各大高玩的视线,他是上分比赛中最常见的英雄之一,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的成名英雄。Kakao曾使用他在对战faker带领的skt1时,打出3:1的战绩完胜。

  天赋符文

  21/9/0的加点方式是通用型的,点出攻击的天赋可以让盲僧在前期的清野和反野,抓人方面充满攻击性,一旦被Q中,上去就是要他的命的存在。

  符文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冷却缩减,这样可以使得你可以更多的使用技能来gank,或者被人追杀时逃命。配合下面推荐的打野装训练者的利器主宰这件装备,冷却缩减将达到一个可观的地步。有技能的盲僧在野区绝对是一个霸主的存在,能上能下,追你,你就跑不了,形式不对的话,利用技能逃跑,你想追也追不上。各种翻山过岭,我就是一只魔力瞎。

  推荐装备:

  装备中,眼石是所有盲僧必定要出的装备,巡林者的利器—主宰可以配合符文天赋中点出的冷却缩减使用,轻语的护甲穿透,和兰顿是盲僧保命和输出的关键。至于九头蛇可以看情况出,顺风你出无尽都没人管,逆风的话记得一定要转肉装,能抗住才是关键,你还没飞进去就被秒,你就废了。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是主Q副W,Q提供伤害,追击敌人,W提供防护,这两个技能都是魔力瞎的关键,这两个技能的灵活使用,纵横战场,想抓到你,不可能!!!

  推荐指数:★★★★★

  在使用盲僧方面,kakao绝对是最好的老师,盲僧最关键的就是他的大招使用,对于战机的寻找kakao绝对的冷静,如果让他抓住机会,那就是胜利。盲僧讲究的是自己刷野和反野能力,团战中只要切入进去将对方的C位踢出或者秒杀就完成了他的使命,使用盲僧时不要去抢先手,要学会等待,你需要的只是致命一击。

 

上一篇:纵横上单无敌手 PDD皇子光速EQ教学 下一篇:为何新ADC胜率垫底 妹纸为你深度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