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5打野向前靠 野王Kakao教你制霸野区

LOL攻略 LOL心得

  优点:中期后伤害很高,装备成型后可以轻松秒杀脆皮英雄。Gank能力非常出色,前期有减速有禁锢,6级后还有隐身的大招。爆发很高,瞬间可以打出爆炸伤害,在野区作战时非常非常的灵活。后期拥有超强的切后排能力。拥有回血技能,在游戏全程都非常有用,前期清野可以节省血瓶,中后期作战回血可以使自己反杀敌人。技能无消耗,可以频繁的使用。拥有专属道具,对自己提升很大。

  缺点:前期清野效率略慢,而且很伤。QW技能都被削弱过很多,Q技能不再可以对塔释放,W技能的回血量也不多。而且大招开启后距离敌人很远敌人头上就会有叹号,团战时非常怕真眼。E技能需要很好的预判,不管是前期gank还是后期团战E技能都非常重要。

  天赋符文:

  由于新赛季野怪变得更加伤人了,所以攻击速度对于前期比较弱的狮子狗十分重要,符文中kakao也是添加了攻击速度的加成,大精华的攻击速度的可观加成使得狮子狗在新野区,获得了新生。

  推荐装备:

  装备之中的幽梦是狮子狗的核心装备,暴击加成,穿透加成,移动速度加成,冷却缩减,这件装备的效果是所有装备中性价比高的,与狮子狗的大招相互使用,盯上你,你就逃不掉了,一套技能的爆发,脆皮绝对受不了。单杀一个C为。团战就容易多了。

  技能加点:

  技能方面主Q副W,伤害技能的先点出,可以让你清野能力增加,前期在野区不至于好怂,安静发育到六,就是你的春天,想去哪就去哪。抓住时机秒掉C位,就可以逼团,强推,拿龙。

  推荐指数:★★★★

上一篇:纵横上单无敌手 PDD皇子光速EQ教学 下一篇:为何新ADC胜率垫底 妹纸为你深度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