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5打野向前靠 野王Kakao教你制霸野区

LOL攻略 LOL心得

  carry型打野,她拥有强大的目标控制能力,能给线上带来足够多的压力,而且通用性极强。蜘蛛的出装非常灵活,你可以出全AP装把她塑造成刺客,也可以出半肉装让她扛一部分伤害。

  天赋符文:

  天赋里点出的加强法术伤害是因为蜘蛛技能里的AP伤害加成,蜘蛛作为拥有两种形态和伤害的英雄,前期可观的AP伤害可以给她带来巨大的优势,点出法术加强,可以使她在清野和野区单挑能力上不怂所有打野英雄,前期是蜘蛛的关键时期,使用蜘蛛时必须要抓住这个时期多做点事情,不管是刷野,反野,抓人,拥有控制,攻击,逃命于一身的蜘蛛,前期就是你的天下。

  符文中的双穿是你打出伤害的关键,然而这套符文中没有护甲加成的存在,所以你可以多去中路,来将你的优势发挥出来,不推荐蜘蛛先手突进人群,使用蜘蛛时,你的先手是你人形态的E技能,一个好的E技能的使用是团战的关键。

  推荐装备:

  打野装备也是巡林者的利器—主宰,不过笔者感觉全出法术装的蜘蛛不太行,这完全HOLD不住逆风局,在逆风局是可以考虑出兰顿和金身,然后复活甲,这样就能抗住两个C位的伤害,在团战时吸收一波伤害的同时又能输出。

  技能加点:

  技能方面是主Q副W,E技能点一点就好,因为蜘蛛一级就拥有两种形态,可以拥有七个技能的她绝对是设计师的宠儿,Q,W两个伤害技能使她输出不怕,然后E可以控制,这都是她行走LOL的关键。

  推荐指数:★★★★★

上一篇:纵横上单无敌手 PDD皇子光速EQ教学 下一篇:为何新ADC胜率垫底 妹纸为你深度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