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版本最强英雄分析 从LPL盲选看强势英雄

LPL EDG IG

  谁是最强打野

打野数据
打野数据

  打野,是整个LOL位置中变更中变化最大的位置。首先,打野的选择多,其他位置的T1可能只有2-3个,但是打野的T1可以多达4-5个。其次,BAN的多,现在的比赛6个BAN位,往往打野要吃掉一半。那么T1打野被BAN的情况,T2打野就会被拿出来用。最后,在整个版本中,打野英雄是改动最多的位置,包括上野定律,既OP上单被砍转打野,OP打野被砍就消失的定律(扎克,剑魔,狮子狗)。而打野装备也是拳头最喜爱的改动的装备。灯笼,精魄,哪个装备的改动可以和打野的改动相比?最强的武器是补丁这句话在打野位置上是最合适的。

  蜘蛛女皇 伊丽丝,同样的上野定律的产品。上野想比较,蜘蛛在打野位上的表现更为完美。之前Q技能伤害被砍和移除蜘蛛形态的双抗之后很多玩家觉得蜘蛛已死,而且蜘蛛依然稳稳占据T1。随后,蜘蛛人形态E技能修改,从全技能固定禁锢时间改成随等级变化。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改动了,之前的蜘蛛只需要无脑主Q追求伤害就可以。而现在,在主Q伤害和主E控制的选择则更加考验玩家对于局势的掌握。

  蜘蛛强在哪里?双百分比伤害,小蜘蛛无伤打野,拥有跨越地形的追杀逃生能力,蜘蛛形态的移动速度加成。E技能改动虽然砍了前期的控制然是加强了后期控场的能力。蜘蛛的优势在哪里,可以先手抗伤害,可以后手收割后排,这点和进化大招的半肉螳螂比较类似,但是螳螂还是主伤害而蜘蛛的控制和伤害则相对比较完美。

  4只季后赛队伍,除了影子钟爱潘森,其他打野同学都选择过蜘蛛。这样的数据已经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

  版本最强打野,蜘蛛女皇伊丽丝!

上一篇:最强王者辛辣点评 OGN五大中单排名 下一篇:单排推荐上分神器 奥拉夫打野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