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最强王者辛辣点评 OGN五大中单排名

LOL盘点 lol最强王者 OGN中单排名

  虽然飞科ogn八强旅游,之后在NBL更是被CJF带走,仍然在全明星上演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谁上都是3比0的好戏,所以各位每日浸淫在评论国产各个中单的撸瑟们,看好了,接下来给各位带来ogn前5中单排名。

  第五名 Ryu KTB

 

图片
图片

  Ryu(岳伦)是一个真正能让大家记住的中单,在遇见faker以前劫和妖姬都很强,技术全面的中单,在那一场比赛两个劫之后就满脸一副忧(si)郁(ma)的表情而风靡万千撸友。全盛时期的ktb总能获得很多亚军,不是岳伦搓,只能怪飞科(Ps:不过在亚室赛面对掌门领先的we,和iem8面对fnatic的这种国际赛上,还是能轻松夺冠的)。无独有偶今年又遇上了Ggoong,机智的岳伦选择了换线还是最终饮恨,虽然即将告别中单转型养猪,但岳伦的中单仍然给ogn带来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盲选大师,ON.5当之无愧。

  第四名 Ggoong Najin W Shield

第4名
第4名

  看到这里相信广大玩家不服,我韩国大哥中路打发侵略凶悍,作为队伍绝对核心,吊打岳伦、安掌门,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决赛,为什么才第四!让我来数数,豹女、璐璐、奈德利、仙灵女巫、狂野女猎手、训龙女巫。虽然很多英雄因为不自信不敢用,出彩的是版本中单,类似之前Dade,不过这届ogn大哥的表现确实也足够亮眼,所以ON.4韩国大哥。

上一篇:辅助大叔震撼来袭 布隆天赋出装攻略 下一篇:版本最强英雄分析 从LPL盲选看强势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