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版本最强英雄分析 从LPL盲选看强势英雄

LPL EDG IG

  叶子猪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盲选是什么呢? 盲选其实就是匹配模式,去除了Ban人环节,而Pcik也不再one by one 节奏,所谓盲选,就是你看不到对方的阵容。双方都拿出自己最拿手,觉得胜率最高的阵容。没有针对,没有套路,全英雄放出。双方对阵更加考验操作能力,团战的执行能力也要求更高。

  那么,盲选,好看在哪里呢? 第一,职业玩家不需要担心自己苦练的英雄被BAN而没有上场机会,第二,一条路可能是两个相同英雄对线,谁强谁弱,一目了然。第三,盲选告诉了我们,在这个版本里,谁才是最OP的分路英雄!

ELMO

  季后赛已经过去几天了,先由我来给大家回顾一下,季后赛中盲选3场比赛,职业玩家们都拿出了什么阵容呢。

盲选例子
盲选例子
上一篇:最强王者辛辣点评 OGN五大中单排名 下一篇:单排推荐上分神器 奥拉夫打野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