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单排推荐上分神器 奥拉夫打野解析

LOL英雄攻略 奥拉夫打野 奥拉夫攻略 奥拉夫出装 奥拉夫天赋

  奥拉夫的现版本的出场率并不高,原因是很不适合现版本的节奏,变得很冷门,但是冷门有冷门的好,就是对方对奥拉夫的了解并不多,这样战术上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奥拉夫拥有不错的续航力还有清野效率,在GANK方面能力有较之主流打野显弱,但这并影响奥拉夫打野的优势。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奥拉夫打野的思路。

奥拉夫
奥拉夫

  技能介绍

  逆流投掷Q

  奥拉夫朝目标区域扔出一柄战斧,对战斧穿过的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1.0)物理伤害,并减速他们35/40/45/50/55%,减速持续1.5-2.5秒,取决于斧头行驶的距离。如果奥拉夫将斧头捡起,那么该技能的冷却将减少4.5秒。

  奥拉夫的主要输出技能,加成高,也是GANK的主要技能,非常给力的减速。关键是扔斧子的控制,只要你打中了敌人,将有最大的机会能够打出两发Q,非常给力!练好奥拉夫,捡斧子是关键多点人机吧

  残暴打击W

  在6秒的持续时间内,奥拉夫获得40/50/60/70/80%的攻击速度加成,并且增加9/12/15/18/21% 生命偷取。奥拉夫每损失2.5%生命值,就会获得1%的治疗效果加成。

  此技能保证了奥拉夫的清野效率,给力的生命偷取同时保证了奥拉夫的续航力。

上一篇:版本最强英雄分析 从LPL盲选看强势英雄 下一篇:会移动的炮台 新版老鼠攻略详细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