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赛季唤潮鲛姬娜美的全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娜美辅助攻略

       出装

       出门装*2++两个假眼加上一个真眼能确保下路前期的几分钟安全,这点无需多做解释了!

       核心装备++一般AP系辅助都必须要出这三个大件,性价比非常的高,谁用谁知道。

       顺风神装+++++。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出杀人书呢,娜美的伤害输出其实并不是很弱,如果顺风情况下,出个杀人书能够为团战带来不小的收益。

       逆风神装+++++。这里有少少争议,也许有人问,为什么不出一个基克的使徒呢。个人觉得比基克的使徒更加有效,能为娜美带来成吨的蓝量回复,而且能够提供魔抗,也便宜,试问一下,逆风局,一个辅助能够有多少大洋可以出装的呢?

  思路与策略

  在对线阶段时低等级的娜美就已经非常强大。确保1级先点Q,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压制技能,能有效应对1级团战,又或者用来对线骚扰也不错。1级对点通常不是一个好的主意,但你可以注意提防英雄的走位试着用Q打中并平A一下来获得3大洋

  通常来说娜美在对点和骚扰方面表现十分出色,走上前去给自己或对方放个W(取决于技能范围内有哪些英雄,尽量使得W进行3次弹跳,如果技能范围内有2个敌人那就把W放敌人身上,如果有你和ADC的话就放你自己身上)。同时你可以尝试控制草丛,然后在草丛里用Q给对方一个惊喜。因此用真眼来控制草丛对娜美来说非常不错,你可以在草丛里尽量靠前来放一个漂亮的Q。但总的来说,要给自己撤退的机会,骚扰,用W,然后撤退。W的治疗和伤害能让你在对点钟获得不小的优势——尤其是当你用Q来开场。

  用娜美对线的一个要点则是你在使用Q时要非常谨慎,尤其是在刚接触娜美时很难保持Q的使用。然而,我们也要注意不要CD一到就把Q用了——它的CD非常长,冷却时你和你的ADC都会变得非常脆弱。娜美结合她的W和E可以玩得非常具有进攻性,如果她没有Q来击晕对线英雄的话有可能会被强势下路组合压制(比如德莱文、赏金或EZ;宝石、机器人或曙光)。所以要小心,娜美的Q没打中的话会遭受非常大的惩罚。甚至是在6级之后我通常会用大招起手而不是用Q,因为大招比较容易命中——然后在他们被减速/击飞的时候接Q。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S3赛季末期娜美辅助的小攻略 下一篇:展望S4 细数S3我们曾追过的六大神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