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赛季末期娜美辅助的小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娜美辅助攻略

  技能加点

 

  前期出装

  作为辅助,出门的眼位必不可少,假眼的位置和真眼反眼考验的是辅助玩家的基本功。 魔瓶是现在不错恢复道具,一个魔瓶足够负担起辅助前中期恢复问题,节约药钱。 也有以仙女护符开局的,好处是尽早出贤者,这可以试你的ADC而定,如果你家ADC属于激进型,那就出个魔瓶压制到底吧。

  中期出装

  先出两工资,洞察石现在必不可少,不过洞察石不能为你提供真眼,所以出门补个真眼还是很需求。再出军团盾,初级的军团盾效果不如以前好,价格也贵了,不再适合上单,打野,不过升级版军团盾是一件非常好的团队装备,为整个团队提供可观的魔抗,后期团战中相当有价值。

  顺风神装

  +++++

  红宝石不用早出,双生暗影非常好用,价格不贵,召唤的两个小鬼跑的很快,不会被小兵打断。

  逆风神装

  +++++

  为什么要女妖呢,改版后女妖非常的适合逆风期,无论你是哪一个位置都好。

       娜美的出装和技能加点大体上就是如此了,对战思路跟其他的辅助差不多,只要控制好人就什么都说话。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S3赛季美人鱼娜美辅助全攻略 下一篇:S3赛季唤潮鲛姬娜美的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