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赛季唤潮鲛姬娜美的全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娜美辅助攻略
娜美
娜美

  英雄介绍娜美是在拥有团控,单控和不俗的输出,用来打辅助简直是一流,而且是一个万金油,没有ADC会不想喝这样的一个辅助搭档配合的。

  技能介绍

  踏浪之行(被动):每当娜美的技能命中友方英雄时,他们都会暂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这个被动技能非常不错,其作用不可低估。一开始就能提供40点移动速度加成,这比1级鞋还快!几乎跟2级鞋一样快!记住你的也可以触发被动,所以要注意如何使用你的技能,因为这个被动的效果非常强力。

  碧波之牢[Q]:朝着目标区域放出一个泡泡,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这个技能真的很强,几乎相当于拥有一个CD仅为10-15秒的曙光大招。一开始可能很难打中人,但玩了几次之后应该就能上手了,AOE效果比看起来范围要大一点。要确保你的ADC能在你使用这个技能之后跟上。同样,不要浪费了,在Q进入冷却后你将变得非常脆弱。

  冲击之潮[W]:释放一股在友方英雄和敌方英雄之间交替流动的水流,治疗友军并伤害敌军。

  要注意这个技能只能在友军和敌军身上交替弹跳,不能在友军之间或敌军之间弹跳。这意味着如果你将W施放在友军身上它随后可以弹跳到一名敌军身上然后再弹回来——一共是2名友军1名敌军。因此,选择你的首位目标非常重要,因为这决定了该技能会在友军身上弹2次还是在敌军身上弹2次。还有要记住W也可以触发你的被动——在团战中治疗和伤害很重要,但试着让W在尽量多的友军身上弹跳以触发被动加速效果也非常重要。

  唤潮之佑[E]:短时间里强化一个友军英雄。友军的普通攻击能够对其目标造成额外伤害和减速效果。

  这个技能没什么好说的。在平A前加在ADC身上或自己身上。它提供的额外伤害和减速效果都非常强力,我经常给自己上个E然后跟对面对点,造成的伤害比我的 ADC还要高。要确保你ADC即将要骚扰/对点/参与团战的时候给他套个E。经常都能看到有些娜美玩家给ADC上个E来收小兵。如果你的ADC在收小兵,你应该套自己身上然后上前去骚扰——当然前提是要保证安全!

  怒涛之啸[R]:召唤一阵巨大的怒涛,击飞且减速沿途的所有敌人。

上一篇:S3赛季末期娜美辅助的小攻略 下一篇:展望S4 细数S3我们曾追过的六大神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