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3赛季唤潮鲛姬娜美的全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娜美辅助攻略

       符文天赋和召唤师技能

  符文选择:红色高级混合穿透印记*9+黄色高级护甲符印*9+蓝色高级成长法力回复雕纹*9+紫色高级金币精华*3

  这套符文比较适合平A骚扰的进攻性打法。混合穿透印记在这个版本非常强力,能很好地配合我们造成物理伤害的平A以及魔法伤害的Q、W和E。如果你没有混合穿透印记那么用红色固定攻击力也可以。黄色护甲能让我们在对点的时候气不喘腰不酸,最后就是成长回蓝,因为我们是要采取一个平A+技能骚扰的进攻性打法,而且主W的话蓝耗会非常惊人——成长回蓝能提供足够的续航。我会把这套符文配合第3套天赋使用。

  你可以试验自己的符文搭配,可以是更偏防守(全带护甲/魔抗,不带回蓝),或者是全跳钱符文并采取一个更保守的打法。我个人比较偏向于进攻,所以通常不会选择全跳钱符文。

  天赋:0 9 21这点没有应该没有太大的争议。

天赋图
天赋图

  这是一套比较偏重防守的天赋加点。我用娜美喜欢一个类似辅助法师的打法,比如极限距离使用Q以及站ADC后面使用W等等。如果你倾向于正面面对敌人来平A 骚扰,同时还想保持辅助法师的打法,那么这套天赋比较适合你。此外在面对诸如机器人、宝石和曙光等能够闪现爆发的强势下路时我通常也会选择这套天赋。

       召唤师技能:闪现+虚弱,国际惯例

上一篇:S3赛季末期娜美辅助的小攻略 下一篇:展望S4 细数S3我们曾追过的六大神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