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S4季前赛热门辅助 璐璐全攻略

英雄攻略 S4季前赛 热门辅助 S4璐璐

  技能介绍

  (被动)皮克斯跟从主人的攻击,向目标发射魔法箭,造成魔法伤害,基础伤害由9/21/33/45/57/69/81/93/105调整到9/18/27/36/45/54/63/72/81(+0.15AP)。魔法箭自动追踪但可以被其他单位阻挡。

  (Q)皮克斯和璐璐都发射一支魔法能量箭,加成造成 80 / 130 / 180 / 230 / 280 魔法伤害,减速衰退效果拥有起始值,每7.5法术强度就有1%减速.一个敌人只能受到一支箭的伤害。(法伤加成0.6 )

  Q是璐璐骚扰对手的主要技能,减速效果很给力,经常对方像追杀队友时给一个Q,他们就像在走太空步。而且,Q技能的伤害也是很足的,但是要注意技能有2个弹道,分别从璐璐和皮克斯身上发出,配合E技能使用会更精准。

  璐璐(W)对友军释放友军在5秒内提高35%移动速度和 20 / 30 / 40 / 50 / 60 点法术强度,对敌人释放:将一个敌人变成可爱的小动物,持续1.5 / 1.75 / 2 / 2.25 / 2.5 秒,变形后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并降低其基础移动速度60。

  这个技能我喜欢在返回线上时给自己套上,帮助自己更快支援队友。变小动物就相当于沉默,但是比索拉卡的沉默多的是无法使用技能也不能普攻,同时还附带减速效果,但是没有Q效果明显。是个很欢乐的技能,尤其是有皮肤的时候会变成蛋糕、小猫咪、小龙。

  (E)对友军释放: 皮克斯跳向友军为其释放最多持续6秒的护盾吸收60 / 105 / 150 / 195 / 240 (法伤加成0.6)点伤害,并跟随其辅助攻击,持续6秒。对敌人释放: 皮克斯对敌人造成80 / 130 / 180 / 230 / 280 (法伤加成0.4)魔法伤害,并跟随目标在6秒内显示其视野。

  多给ADC套盾会帮助他输出更多伤害,如果在线上要骚扰敌人时可以先E给ADC再接Q,基本上被打中的敌人都会很伤,如果配合下路的是有位移的ADC可能在敌人被减速时追击会拿人头哦。不建议直接释放在敌人身上,毕竟辅助造成的伤害比较小。

  (R)璐璐将一个友方英雄变大,并其身边的敌人击退。在7秒内,变大的友军获得300 / 450 / 600 (法伤加成0.5)额外生命值,附近敌人将被减速30 / 45 / 60%,减速持续1秒。

  璐璐的大招很给力,可以说是攻守兼备。套給突进队友在敌方人群里造成击飞效果,类似老牛的技能但是就是弹起来一下,主要是减速的一个光环。套給残血队友可以挽救队友。在团战技巧里会详细说明。

  技能加点:1级学Q抓人对线都适用,个人喜欢线上QE对点,虽然说E的护盾效果不明显,但是在关键时刻一个盾能保证ADC不死。有的玩家喜欢主Q副W或者E,完全看个人习惯。没有一定的限制。

上一篇:LOLS3赛季末期风暴之女辅助攻略 下一篇:S3季末众星之子天赋符文出装 索拉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