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S4季前赛热门辅助 璐璐全攻略

英雄攻略 S4季前赛 热门辅助 S4璐璐

  天赋

S4模拟天赋加点
S4模拟天赋加点
璐璐天赋 0 9 21

  S4的天赋系统也有很大的改变,饼干仍然存在,但是眼被移除了,换成了觉悟,这对于辅助来说是神天赋,能够为辅助带来成吨经验的天赋。其它的变化不大,改减CD的减CD,都是必须点出来的,我把减CD都点满了,主要因为璐璐技能点控多,对团队的帮助就在于能不断控制敌人,保护ADC或者追击敌人,而璐璐技能CD不算回的快。最要提的一点是,主动释放道具的CD我也点满了,这个真的很给力,经常我出了舒雅那狂想曲,从泉水出发就开起来,到线上或者战场上需要再使用的时候CD都好了,貌似记得只要60秒。再配合璐璐的W,一路狂奔过去的感觉很爽的。

  另一种天赋可以9/0/21,这样的天赋适合对璐璐已经使用的熟练,并且自身走位也有把握的玩家,在线上打的会比较激进。依靠攻击9点法术和CD效果,不断骚扰对手补兵,会让他们很难受,但是要注意控制蓝量,不然空蓝的时候会被聪明对手的抓住机会双杀哦。

  符文

璐璐辅助符文
璐璐辅助符文

  符文这边的,仍然用S3版本的作为参考,因为符文没有多大变更,所以还是原来的套路,也不错。其实符文这方面的是最灵活机动的,看个人喜欢。红色也可以带护甲,新手Q使用不好的推荐带护甲会保险一些,尽量就不要上去点人啦。黄色带护甲应该都没问题的,基本下路辅助都会这么带,必要时替ADC挡上几发。蓝色选择成长魔抗也OK,个人偏向于前期魔抗高些,经常会遇到AP琴女、娜美这种下路辅助,打的比较强势。还有一种蓝色带固定/成长回蓝(不推荐,大神除外!),主要因为璐璐技能耗蓝量比较大,如果频繁用技能骚扰会出现空蓝状况,所以找到机会再点对手。

上一篇:LOLS3赛季末期风暴之女辅助攻略 下一篇:S3季末众星之子天赋符文出装 索拉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