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展望S4季前赛热门辅助 璐璐全攻略

英雄攻略 S4季前赛 热门辅助 S4璐璐
璐璐
璐璐

  摘要

  S4的相关改动已经陆续放出,而美服的S4也已经在前些日子天正式上线了。大部分的辅助在技能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动,其中以AP系辅助为最,像璐璐,琴女,婕拉,索拉卡等等。几乎每一个技能都会有全新的变动。璐璐是一个很萌的辅助,虽然不能加血,但是有护盾有减速,同时还有沉默和大招的控制。在玩璐璐的过程你不会觉得无聊,她的技能丰富有趣,还有皮克斯在身边跟随着。我自己就超爱璐璐,她的技能效果也很华丽,尤其是新皮肤的护盾和小精灵。值得一提,S4版本的改动让璐璐在辅助的位置上需要依赖更多的AP装备加成,因此怎样出装成为了璐璐辅助成功与否的关键。

  优点:

  ①技能控制多

  ②团队协作力强,机动性好

  ③攻守兼备

  缺点:

  ①技能耗蓝较高

  ②前期移动速度慢

  召唤师技能

  :下路对拼虚弱给敌方ADC会减少攻击和移动速度,能更好的在线上获得收益,同时关键时刻可以用来拯救队友。团战可以克制敌方突进英雄切后排,例如刀锋意志、瑞文、武器大师这一类,跳ADC一脸的上单。

上一篇:LOLS3赛季末期风暴之女辅助攻略 下一篇:S3季末众星之子天赋符文出装 索拉卡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