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S3赛季末期风暴之女辅助攻略

LOL英雄攻略 LOL风女辅助
导航图
导航图

  英雄简介

  风暴之女迦娜是英雄一个非常全面的辅助,集控制,回血,速度增益,攻击力增益防御等技能于一身的辅助。在路人局很少出现,但是在中高端局绝对是一个热门的辅助,出场率异常的高。

  技能介绍:

  Q.飓风呼啸:迦娜召唤一股强力的旋风,施放后会对其经过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加成0.75)+25/30/40/50/60(每充能一秒所提高的伤害)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飞。旋风飞行的距离会随着充能时间的增长而增长。

  E.风暴之眼:迦娜对目标施放一个风之护盾,保护目标友军或防御塔,吸收80/120/160/200/240(加成0.9)伤害并给目标一个增益效果,该增益提升他们14/23/32/41/50的攻击力,持续5秒(可以对防御塔施放)。

  W.和风守护.被动:增加迦娜移动速度8/10/12/14/16%,并可以穿越单位激活:迦娜召唤和风守护对目标造成60/115/170/225/280(加成0.8)魔法伤害并减速24/30/36/42/48%,持续3秒。

  R.复苏季风.迦娜召唤魔法风暴围绕自己,将敌人击退,每秒治疗友军70/110/150(加成0.35)生命值,持续4秒。

  使用技巧

  技能主E副W。一级点Q,对一级团非常有利!Q技能属于一个控制技能,可以击飞被击中的英雄。如何使用Q技能成为衡量风女辅助关键。施放的时候尽量在草丛中释放,在充能的同时寻找能够击中敌人的机会再释放出去。W技能的增速决定了风女中后期地图中排眼拆眼的工作是势必实行。所以400必出。E技能是一个非常给力的技能,不但可以给英雄,还可以给塔。套护盾的同时会增加受益者的攻击力。因此,如果单独下路对线时,多给塔套盾,争取拖延时间等待队友的支援开启大技能的时机要看准,因为R技能可以打断一些敌人吟唱类的技能,例如努努和稻草人的大!逆风时也可以开大击退敌人来保护队友。

  天赋符文和召唤师技能

风女辅助天赋
风女辅助天赋
        风女点出最后一个敏捷是为了方便中后期全地图排眼和插眼,所以敏捷必点。
        符文:红色法力回复,黄色固定护甲,蓝色固定魔抗,紫色金币精华。
        召唤师技能:闪现+虚弱或者闪现+洞察

  出装

  出门装++*2+*2还有天赋点出的饼干及眼睛

  核心装+++就算所有辅助不出,风女都一定要出,风女由于恐怖的移动速度加成,决定了她中后期会全地图的排眼,和拆掉对方眼睛,所以400必出

  顺风神装+++++。双生暗影必出,在中后期性价比非常高,风女去排眼的时候作用很大!圣杯可出可不出,对自保能力有信心换出杀人书。

  逆风神装+++++逆风情况下,圣杯换成防具,价钱低,防御属性不错,法力回复神器,让风女增强续航能力。

  对线思路

  因为风暴之女的技能非常全面,因此搭档任何一ADC都属上佳之选,尤其是一些没有位移技能的ADC,更能保护。对线时,风女躲草丛释放Q技能击中英雄的几率大大增加。在控蓝的同时多给ADC套盾,盾可以给ADC增加不俗的攻击力。拼命时,由于本身脆皮,风女并不可以像坦型辅助一样冲在前面。要做的是使用Q技能充能,见势头不对,立即释放Q技能,这是防守型打法。在草丛释放Q技能是进攻型打法,与ADC的磨合默契度决定打法!

  团战思路:

  风女保护后排的能力非常强大,特别Q技能和R技能的结合使用。中路对峙,顺风情况下风女可用Q技能寻找机会去冲散对方的阵容,好让己方队友能够获得先手。逆风情况下,Q技能留着对付突进类型英雄,用来保护己方的后排。配合上R大招的击退效果,往往突进英雄难以秒杀己方后排,反而送命。关于风女辅助的一点小小心得,浅谈辄止,不喜勿喷。

      风女辅助教学视频传送门:http://lol.yzz.cn/spz/teach/201311-699882.shtml

[编辑:烟小弟]
上一篇:S3季全能辅助 娜美天赋符文加点出装攻略 下一篇:展望S4季前赛热门辅助 璐璐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