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黑暗元首辛德拉攻略 爆发黑暗的巅峰

辛德拉 黑暗元首 黑暗的巅峰

  装备

  至于装备呢,出门标准一鞋速度之靴 3瓶生命药水

  然后圣杯多兰之戒法师之靴

  最后雅典娜的邪恶圣杯Rabadon的死亡之帽多兰之戒冥火之拥瑞莱的冰晶节杖 或者时光之杖守护天使 或者中娅的沙漏

  第一个是圣杯圣杯的回蓝一定要的,因为5级的Q的耗蓝是80,对于这个英雄来说耗蓝还是不少的,第二个转成雅典娜的邪恶圣杯的意义是要15%的减CD,要她的高回蓝,还有就是每个小件对于Syndra的成长是很好的,帽子不多说,对于冰杖的意义是,所有技能的减速效果,更好的将对法术的伤害最大化,冥火的作用一个是减cd第二个还是要瞬间半管血的效果。

  其他的还是看你们当前的局势,其中一种就是法穿强压,出的是爱欧尼亚明晰之靴深渊权杖Rabadon的死亡之帽虚空之杖

  如果你选择这个英雄打上单的话,可以选择先出冰川护甲,第一个是有蓝可以保证上单技能的消耗,第二个有一定的护甲支撑,第三点还是减cd,至于合不合冰霜之心还是要考虑下,基本的核心套路是前期要回蓝cd,后期高爆发。

  女妖面纱是否选择这个东西是可选范围之内。还有包括虚空之杖

  召唤者技能介绍

  召唤者技能,闪现引燃

  幽灵疾步衰竭 ,备选(换掉引燃

  幽灵疾步衰竭 的理由其实跟卡尔萨斯的召唤技能差不多,就是让自己的技能可以在减速的情况下跟的上,其实我还是偏向于用引燃,因为连招的套路可以足够的放倒对面的非肉英雄。

上一篇:精品翻译:从对线开始提升你的游戏水平 下一篇:LOL每周英雄分析:铁血战士处于统治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