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黑暗元首辛德拉攻略 爆发黑暗的巅峰

辛德拉 黑暗元首 黑暗的巅峰

  天赋、符文

  天赋选择,21/0/9应该没有别的选择。我然后在9点中有点不同,是在移动速度上加满。这个天赋我用到现在还是很不错的,前期有很好的移动速度(362)

  至于符文的选择我最后选择红色法穿,黄色成长生命,蓝色成长AP或者固定AP,精华固定AP。(如同点开英雄头像所出的数据)

  当时还有别的选择效果一般不过你可以选择,这个其实跟你后期出装有点关系,因为我的符文选择是对付AP单中出圣杯用的。

  其他的选择包括黄色换回蓝的,红色换AP的或者别的,我下面列举两个你可以选择用下看

  第一种高法穿流的效果可以

  红色9x高级洞察印记 黄色7x高级活力符印 2x高级法力回复雕纹 蓝色9x高级潜能雕纹 精华3x高级洞察精华

  第二种是减cd高回蓝的

  红色9x高级洞察印记 黄色9x高级法力回复符印 蓝色9x高级专注精华 精华是高级刚毅精华 2x高级潜能精华

  至于全AP也用过效果有好有坏。

上一篇:精品翻译:从对线开始提升你的游戏水平 下一篇:LOL每周英雄分析:铁血战士处于统治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