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黑暗元首辛德拉攻略 爆发黑暗的巅峰

辛德拉 黑暗元首 黑暗的巅峰

  介绍

  黑暗元首辛德拉上个星期五(14日)入手的,还算比较早的,然后找几个朋友做了下测试,然后用普通匹配小玩了一下,也在rank里面打了几局,觉得还算比较强力的一个单中APC。

  不过玩这个英雄还是要一定要注意几点的,第一个是提前量的预判,基本上技能要预判的情况比较多,特别是W和Q这两个技能,第二个是注意球的方向,这个是为了E这个技能尽可能的晕到人。第三调成自能施法(个人建议)

  技能使用

  技能干嘛的就不讲解了

  黑暗法球是算这个英雄磨血,并触发技能的一个起手技能吧,跟卡尔萨斯卡西俄珀亚相似,但也不同。

  念力技能其实是操作2段操作的,第一个是点范围内的球或兵,第二步才是选择目标范围,注意的一点是念力的在甩球是有动画效果的,并且是有时间的大概是1到1.5秒左右,不管球远近。

  虚弱之驱如果单用的话其实是个小范围的击退,但是如果算上球的效果的,其实触发晕的实际效果在800以上的范围,其实这个技能的实际效果并不是目测550的范围,并且球越多的情况下实战效果跟索娜的大是一样的。

  能量释放这个大招是靠球的伤害,最多能触发7个球(在我全身减CD装情况下40%)伤害不低,7个球全中的情况下,无法伤的伤害已经超过1200

  推荐是主黑暗法球念力,需要一定的预判,我同时实验过主黑暗法球虚弱之驱的但是第一个,你的走位的要求太高了,还有你放球的位置,虽然你可以用W临时调整但是效果还是没有主W的好,并且主虚弱之驱 的伤害没有主念力的伤害高。第一个是法伤加成,第二个就是所谓的连招效果,

  这里就是说下,在用这个英雄的时候一定,在放下念力 的同时一定要点出黑暗法球来造成连续的高伤害。就是在念力 飞行的过程中是可以施放黑暗法球然后这样在一个地点附近会有两个球,无论是你连续发虚弱之驱还是追上去等等。

  技能释放套路,QWQREQ点燃基本单中英雄一套带走,

  在刚玩这个英雄的时候喜欢QWQEQRQWQ.这种套路优势在于单杀的情况下可以保证杀掉对面英雄,但是对于团战的效果来看,第一个套路在于用E的优势,就是用完大的时候地面是分散的5个球,并且是在E的范围之内,如果这个时候连接E的效果跟用索娜的大的效果是相同的。第二套的爆发连续时间已经超过了7秒,所以对于标准的APC7秒爆发周期过长

  7秒爆发周期是根据APC在第一次爆发开始到第二次爆发开始中间的平均时间间隔,因为APC的优势在于瞬间造成大量伤害解决掉对面的ADC或者血量偏少的英雄。而计算走位和技能的冷却时间在游戏中实际时间在7秒左右。

  加点顺序

上一篇:精品翻译:从对线开始提升你的游戏水平 下一篇:LOL每周英雄分析:铁血战士处于统治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