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野区高帅富强势回归 水晶先锋经验分享

水晶先锋 斯卡纳 野区高帅富

        众所周知,最近很多LOL冷门英雄崛起,比如:酒桶(3个攻击性技能,cd短,暴力、灵活,同时无数大神最近的常用,使得无数少年狂热追捧)、人马(这个英雄最近欧美服很流行,主W上单人马,比较火热);同时一些曾经强力的英雄强势回归,比如:努努(被动的增强使得很久很久以前的这位野区高富帅重新归位),船长(Q技能的提升让这位沉静已久的王者再度有了回归的迹象)。至于赵信之流的重做的强势登陆这里就不说了,相信大家也感觉到了。这里要说的是最近回归势头相当猛烈的,曾经的野区高富帅--水晶先锋。
  首先,想来说说蝎子这个英雄的历程,在刚刚出来的时候,是一个相当冷门的英雄,几乎处于要被踢出的边界的英雄,但是在大家开发完了之后,这个英雄一度雄起成为野区最强势的存在之一,但是经过V1.32补丁的削弱,Q的耗蓝增加,减速效果降低;大招cd增加。使得蝎子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同时更多野区英雄的出现,蝎子的低位被逐渐代替。但是最近各种战术的开发,和同野区一些英雄的削弱,同时最重要的一个信息进入了大家的视线中,就是水银饰带都不能解压制了,这就意味着蝎子,狼人这种靠大招的稳定控制的打野英雄将成为非常op的存在,以上种种原因让这只潜伏在人们视线边缘的英雄不甘的再度崛起。

蝎子的技能:

  水晶横扫[Q]
  斯卡纳用他的爪子横扫周围敌军,对周围敌人造成25/40/55/70/85物理伤害。如果斯卡纳击中一个目标,充能5秒。如果在赋予水晶能量的期间,斯卡纳再次释放水晶横扫,将造成24/36/48/60/72点魔法伤害,并减速敌人25/30/35/40/45%,持续2秒。
  冷却时间:14秒
  施法消耗:20/22/24/26/28点魔法值。

  水晶蝎甲[W]
  斯卡纳获得70/115/160/205/250生命护盾,持续6秒,生命护盾存在期间斯卡纳提升30/35/40/45/50%攻击速度和15/17/19/21/23%的移动速度。
  冷却时间:14
  秒施法消耗:60/60/60/60/60点魔法值

  晶体破碎[E]
  斯卡纳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80/120/160/200/240点魔法伤害并标记敌人6秒,斯卡纳对标记敌人的后续攻击将消耗印记回复30/45/60/75/90点生命值(治疗效果递减50%)。
  冷却时间:10秒
  施法消耗:50/50/50/50/50点魔法值

  晶状毒刺[R]
  斯卡纳压制敌人1.75秒并对其造成100/150/200点魔法伤害,在此期间斯卡纳可拖动目标自由移动。结束时目标再次受到100/150/200点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130/120/110秒
  施法消耗:100/125/150点魔法值。

  水晶能量[被动]
  普通攻击可以减少斯卡纳的技能冷却时间,对英雄单位每次减少1秒,非英雄单位每次减少0.5秒。

上一篇:团战先锋墨菲特 强势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下一篇:LOL刀锋意志进阶攻略 寒芒一露人头必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