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团战先锋墨菲特 强势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石头人 熔岩巨兽 墨菲特

介绍

小的新来,在班德尔城混。对战游戏从LOL开始,所以主要用肉(不容易死的说)。
从不会到有点会,一共玩了200局石头,也看了不少贴子,个人觉得都写都不错。但他人贴主要把墨菲特 能顶的肉,主要注重其个人防守的全能性,你可以认为就是不死。但我认为墨菲特 应该是突出在队伍中的作用,应该要带起整个队伍的节奏,为队伍服务,是队伍中的灵魂,为团战做准备,为团队做贡献,就算死,也要让队伍得到优势。尽管我还是很弱很坑,写下此文,纯属个人喜好,希望各位看官别喷,多提意见,谢谢

技能使用

技能加点:辅助主Q副E,上单的话主E副Q,有大加大,当然W有被动技能,点一个就行。
对线中:Q脆皮,等半血REQW引燃 基本结束战斗
团战中:看准对方AD,AP,R不可阻挡 能大到二个以上算成功,对准脆皮连招EQW引燃 ,下个目标……
追人:前期在没有日炎斗篷 前不要去追人,更不能去越塔。有日炎斗篷 的时候。如果对方单人脆皮半血而你没有大,可以先引燃  Q E W 平A,跑到对手前面烧他,他想跑就再QEW平A,两个来回他就差不多了
被动技能的使用:花岗岩护盾 ,有盾的时候冲上去QE脆皮,破了就回来等盾回复再来。
推线技巧:通常是先打每个兵一两下均血再E清兵,如果蓝够的话可以Q来补几个兵快速清线。如果有日炎斗篷 的话在兵线里来回走两次就可以用E清兵了
上一篇:崛起的大团控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打野攻略 下一篇:野区高帅富强势回归 水晶先锋经验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