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崛起的大团控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打野攻略

阿木木 殇之木乃伊

介绍

大家好,我是小ni!
这一次呢,我带来的是我自己的攻略。
这2周,阿木木在国服和美服都是免费的。
而且,本人最近比较迷这个小家伙,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个人经验。

装备

出门:回血牌再生坠饰  1红生命药水 
这样可以尽快合成贤者,而且打野效率也不算慢。
可以试着鞋子速度之靴 3红生命药水 生命药水 生命药水 、或者布甲布甲 5红生命药水 生命药水 生命药水 生命药水 生命药水 
鞋子出门,为了gank。布甲出门,为的是更快提升等级。

过渡:贤者贤者之石  龟壳黄金之心 
像阿木木、泰坦、拉莫斯这类tank打野英雄,最好都双工资。这些英雄发挥作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属于中期,所以双工资的过渡是个很好的选择。

鞋子:水银水银之靴  忍足忍者足具  五速疾行之靴  三速轻灵之靴 
关于鞋子,个人一直看好水银。但是这鞋子贵……所以,通常情况下,是先合成别的,中后期换成这个。
对于打野英雄来说,忍足可以可以看作是一个变相的工资装。首先,它提供了护甲,其次价格便宜。当然了,如果地方AD英雄比较多,先出这个还是不错的。
五速谢的目的,就是为了多抓人。前期用处很大,但是对于tank,它的收益是随时间递减的。
阿木木的推荐装备里面是三速鞋,其实我很好奇,这鞋子究竟用处在哪里,无非就是开打起来了,你比别人跑得稍快,但是人家有别的加速度的装备呢?

个人推荐:军团军团圣盾  狂徒狂徒铠甲 
个人对阿木木的定义为,辅助类tank,所以经常会先出军团。当然你得跟辅助商量一下,如果他要先军团就算了。
至于狂徒,这玩意就是纯加血量,现在大多人会觉得这东西没用。但是你可以试试,军团 狂徒的出装,既有抗性,又有血量,还是很好的。
如果没有军团,那就尽量别出狂徒了。

核心:
冰心冰霜之心 
阿木木是相对比较依靠蓝的。冰心能够提供足够的蓝量,相当多的护甲,CD缩减时间,还有个减敌人攻速的光环。相当的爽。这是阿木木作为搅屎棍的资本。但是,如果对面一堆法师…先出个贝壳过渡吧…

权杖深渊权杖 
出这个你得跟AP商量下,如果没人出,那你可以考虑一个,同样是光环装备。有法强、有魔抗,相对不错。

次要:
兰顿兰顿之兆 
在以上2个装备之一,或都出了之后,再考虑兰顿。毕竟你出了龟壳,不能浪费是不是,而且兰顿也是个团队装备。

自然自然之力 
针对AP,对面双法师的话,记住一定要自然,否则扛不住。

其他:
时光时光之杖 
阿木木是APtank,但是你真心没必要时光,因为有太多的别的装备可以替换它。
斗篷日炎斗篷 
除非你回家刚好有2600金币,而且你既需要血量,又需要护甲,否则不要出这玩意。性价比真心低,那点破AOE伤害,还不如多堆点蓝放W。
女妖女妖面纱 
当对面AP真心太强悍了,你再考虑这个。自然 女妖,几乎没有法师能打的动你了。而且,还有血量和蓝量的提供,还有一个盾。相对可行的装备,但是个人建议备选。
反甲荆棘之甲 
同样的,当对面三个AD的话,多一个护甲装备,还好,还好。
春哥守护天使 
如果你是队伍的核心,且被针对了,春哥是你永远的信仰。
寿衣灵魂法衣 
这玩意是什么……我玩了1年的游戏,这东西我从来没出过。
匣子钢铁烈阳之匣 
个人觉得,这是一个中期装备,因为匣子的主动护盾,到了后期,18级,几下就打破了,没什么用。而且,这东西辅助出比较好。
上一篇:荆棘之兴婕拉全方位攻略 高爆发AP英雄 下一篇:团战先锋墨菲特 强势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