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刀锋意志进阶攻略 寒芒一露人头必出

刀锋意志 刀妹 女刀锋 艾瑞莉娅

英雄介绍:

      LOL刀锋意志-艾瑞莉娅虽然被一削再削,但是仍撼动不了她在上单位置的地位,如今,仍有不少玩家能将刀妹的能力发挥至极致(比如那个大魔王啊)。

英雄分析:

      刀锋意志做为一个突进型上单英雄,可谓是十分凶悍,但仍有缺陷。
优点:被动减控效果,真伤对砍伤害高,推线能力和塔下补刀能力以及续航能力都很强很强,不容易被风筝,还有一个不俗的限制/控制技,可以配合打野轻松拿人头和塔下反杀。

      缺点:容易被集火,血量比比对方高的时候就很蛋疼了。很依赖真伤输出,真伤如果在冷却就没多少输出了。

召唤师技能:

      +闪现是神技必带不解释,而点燃和传送则是根据对线对手来决定的:如果你觉得跟你对线的对手你有把握虐爆他,那么点燃是不2人选,如果你觉得你的对手很厉害,你可能打不过,那你就带上传送,多支援多发育。

天赋:

      正常的9 21 0,标准tank天赋。当然你也可以带上21 9 0天赋,前提是你玩的很好的情况下。

符文:

      红色固定攻击,黄色固定护甲,蓝色成长魔抗,精华可以是攻击也可以是成长生命。

技能:

      利刃冲击[ Q ]艾瑞莉亚冲向她的目标,对其造成 20 / 50 / 80 / 110 / 140 +(物理攻击*1.0)点物理伤害。如果目标被冲剑式击杀,则冲剑式会重新冷却,并且返还35点魔法值。

      冷却时间:14 / 12 / 10 / 8 / 6 秒
      施法消耗:60 / 65/ 70 / 75 / 80 点魔法值
      施法距离:650

      击杀单位后刷新CD和返还一半的蓝让这个技能大放异彩,用这个技能可以迅速推线,但是也不能太过于依赖,不然线太靠前就会被gank了。这个技能还有个小技巧,这个技能是受耀光三相之类的和W的效果影响的,可以理解为在Q过去的瞬间造成技能原有伤害外加一次平砍。

      飞天式 [ W ]被动效果:每次物理攻击都会为艾瑞莉亚回复 5 / 7 / 9 / 11 / 13 点生命值;主动效果:在6秒的持续时间里,回复 10 / 14 / 18 / 22 / 26 点生命值,每次物理攻击都会造成 15/ 30 / 45 / 60 / 75点的真实伤害。

      冷却时间:15 秒
      施法消耗:40 点魔法值

      这个技能就是刀妹的核心输出技能,点满后的75点真实伤害让许多英雄都吃不消。被动攻击回血更是提升了刀妹的续航能力。只可惜CD稍长,要有9秒,在没有W的时候刀妹就没有太多输出了。

      平衡打击 [ E ]艾瑞丽雅穿透她的目标,造成 80 / 130 / 180 / 230 / 280+(法术强度*0.5)点魔法伤害,以及60%的减速效果,减速持续1 / 1.25 / 1.5 / 1.75 / 2秒。如果目标的现有生命值百分比多于艾瑞莉亚,那么该技能的减速效果会替换为晕眩效果。

      冷却时间:8 秒
      施法消耗:50 / 55 / 60 / 65 / 70 点魔法值
      施法距离:425

      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刀妹的神技,塔下反杀,硬拼,配合gank全靠他了,固定60%的减速让她即使是点1级E也可以很好的追杀和逃命。最厉害的是一旦自己的生命值百分比(注意是百分比不是生命值,也就是血条的长短)低于对方的生命值百分比,就可以眩晕对方,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人在说刀妹血少了反而很NB,反手接晕,直接真伤开砍,想跑Q追上,这一套招下来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好吧我卖萌了)。

      至尊锋刃[ R ]艾瑞莉亚唤出4柄灵剑,每柄灵剑在被掷出后,都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80 / 120 / 160 +{(法术强度*0.5)与(物理攻击力*0.6)之间的较大值} 点的魔法伤害,如果攻击小兵并为艾瑞莉亚恢复10%伤害值的生命值,如果攻击英雄则恢复25%的生命值。
      冷却时间:70 / 60 / 50 秒
      施法消耗:100 点魔法值
      施法距离:1200

      大招可以说是刀妹的美中不足之处,没有太多用处,伤害比较可观,但是作用不大,最多是用来推线回复,但是还是优先点满。

上一篇:野区高帅富强势回归 水晶先锋经验分享 下一篇:Nyjacky荆棘之兴婕拉心得 超强中单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