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熔岩巨兽强势崛起 石头人上单心得攻略

石头人 熔岩巨兽 墨菲特 石头人上单

英雄技巧:

  1.护盾刷新CD是10秒,因此在消耗之后,尽量在10秒内不要吸引小兵仇恨,同时避开对方英雄的攻击。

  2.如果能E到就先E再Q,然后追着A缓到E的CD再E一次

  3.单杀的连招顺序是Q、A瞬间E,点燃他,骗他闪现,然后先追1-2秒,大招EQ,A死。

  4.虽然有天赋减小兵伤害,但是在线上消耗时,放弃追击的第一时间进草丛,消除小兵仇恨。

  5.团战时先开W再R进去放E,开启了W E的伤害是有增幅的。

  6.如果带了传送,6级之后尽快找机会飞下路,最好在下路英雄到6级之前。

  7.如果没有传送,6级之后最好去中路游走一波,前期击杀AP的收益最大。

  8.学了W之后,如果你A小兵溅射到了敌方英雄时是有仇恨的。

  9.6级之前熔岩巨兽也是很容易被gank的英雄,即便是压制对面无压力,没视野也不要太浪。

  10.后期如果对方站位过密大招可以作为先手,但是E最好给到对方ADC。

  11.如果己方装备档次落后对方较大,团战R进去E给到ADC之后利用Q的移动增幅放风筝,缓E的CD,压制对方ADC输出就好,不要追残血,也不要无脑追ADC。

  12.上路对线期单杀3次以上,大招就不要浪费在他身上了,帮忙推中塔或者下塔。

  13. VS远程上单一律主Q副E不学W,VS近战的可以主E副Q、1级W,也可以主E副W、1级Q。

  14.不要无脑堆护甲。

  15.团战才是你的舞台。

  写在最后,这篇熔岩巨兽上单的就写到这里了,构思了很久,也打了很多盘,虽然可能有很多人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是这的确是笔者感觉最好的了。近些天,熔岩巨兽成为了排位各个分段大热门,几乎到了非ban即选的程度,在我看来就是因为他线上很难被压制,团战还特别虎的原因,不过笔者也指出了几个能够很好克制他的英雄,希望大家不要被熔岩巨兽热的热蒙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路出装、打法 团战定位指南 下一篇:德邦之魂 从未破灭 打野新秀赵信攻略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