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熔岩巨兽强势崛起 石头人上单心得攻略

石头人 熔岩巨兽 墨菲特 石头人上单

VS远程: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凯南在你6级之前可以尽情的压制你,无法近身注定你打不出什么伤害,而他3层印记的眩晕更是让你无所作为。但是,重要的一点,他同样不敢跟你近身,也就是说等你等级起来了,有了几个小件装备之后,他的消耗能力大大的不如你,即使他有了吸血枪,也一样不敢E到小兵身上然后开W推线回血,而他本身的生命成长又很低,因此你消耗2波之后甚至可以一套带走他,等你有了3级的Q之后他就完全不是你的对手了,大胆的去消耗他,推荐第一种方案。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豹女是相当克制熔岩巨兽的英雄了,反复灵活的普攻,拥有回复能力的同时增加攻速同样抵消熔岩巨兽的E。而到了6级之后豹形态的技能消耗,近草出草的高机动性都让熔岩巨兽很无奈,只能发育为主值支援其他路了,但是豹子的推线能力、推塔能力同样让离线的熔岩巨兽倍感无奈。因此遇见了玩得好的AD豹女,对于熔岩巨兽的选择还是要斟酌。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Teemo上单同样克制熔岩巨兽,虽然有些非主流,但是在一个风筝水平高超的提莫面前,熔岩巨兽人找不到什么机会。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同样,凯尔上单依旧会压的熔岩巨兽抬不起头,混合的伤害类型让把护甲引以为傲的熔岩巨兽弄的无可奈何。移动速度增幅,血量回复同样让熔岩巨兽的消耗变的无力。不过好在凯尔也是个线上强势英雄,团战能力比起熔岩巨兽来就弱的多,而且卡尔上单的地位很尴尬,团队中缺少坦克,团战更是难打。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虽然吸血鬼号称线霸,但是我在这里很明确跟大家说,熔岩巨兽人上路绝对不虚吸血鬼,甚至会压制的他很惨。在初期等级低的时候吸血鬼的Q CD很长,因此你Q中之后追着打他,他毫无办法,因为她天赋中不可能像你一样点了21防御天赋的,然后迅速进草丛去掉小兵仇恨,不让他安心补刀。等第一次回家补给装备之后,你也差不多到了6级,这个时候就可以找机会杀他,因为他被你大中的时候不能开W的,因此在大约他60%血的时候你一套配合点燃就可以带走他。相反来说,吸血鬼压制别人都是一个消耗的过程,而在你的爆发伤害面前,他根本没有机会。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路出装、打法 团战定位指南 下一篇:德邦之魂 从未破灭 打野新秀赵信攻略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