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熔岩巨兽强势崛起 石头人上单心得攻略

石头人 熔岩巨兽 墨菲特 石头人上单

       对线详解:

  VS近战: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在对抗断头哥的时候,尤其在初期绝对不能怂,也就是说一旦决定消耗了,那就近身E了之后果断跟让对A,尽量让他的Q打不出附加伤害。在减攻速期间尽量的消耗他,然后后退,如果他拉你回去,必然仍然打不出Q的附加伤害,而你的E的CD马上又好了,他还是打不过你。对抗德莱厄斯的时候尽量呼叫己方打野的来gank,他逃生能力很弱。最后一点,6级之后不要被叠加了5层出血之后拼,不要低估了真实伤害,你的护甲都是浮云。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很多人都低估了瑞文对抗熔岩巨兽的能力,在无消耗、有着护盾存在的瑞文面前,熔岩巨兽前期的技能使用率很低,魔法值绝对是不够消耗的。因此在对线初期,熔岩巨兽要做的就是尽量的去补刀,等到等级高了一些,有了一定的装备基础之后再去刚他,等级越高,你越有优势。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对于潘森来讲,至少你不会处于劣势,由于天赋符文的原因,无论是消耗还是火拼,小兵对你的伤害都要远低于他,同时你们两个的魔法都是一样的尴尬,而由于你被动护盾的存在,他Q的消耗能力大大的被削弱了。不过你想要压制他一般也是要等到第一次更新装备之后,不要操之过急,因为出门是没眼的~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虽然主W的瞎子在上路很无耻,但是对上熔岩巨兽就算他悲剧,被减了攻速之后完全打不出伤害,碾压他,不解释。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同样能把他压制到死。虽然猴子的Q可以重置普攻,但是完全不敢近熔岩巨兽的身,补刀被压制是必然的,尽情的**她他。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虽然皇子上单一度很强势,但是他的被动正好被熔岩巨兽克制,普攻是破不了你护盾的,同时技能伤害也没有你的高,在被你减了攻速之后绝对拼不过你的。但是也要注意一点,皇子技能的耗魔要比你低,而且他的机动性很灵活,反杀能力很强,切记不要大招冲塔强杀他,90%你会悲剧。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作为缓CD爆发流的代表人物,熔岩巨兽在对线期遇到鳄鱼还是比较无奈的,伤害没有对方高,对方对攻速的需求也不高,还有回复技能,同时到了6级之后的反杀能力也是首屈一指,因此遇到鳄鱼还是以发育为主,找机会支援其他路。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在开始几级,他可能会用Q消耗你,如果他不近身,就用走位缓被动先补刀,如果近身了等他先拉小兵仇恨,然后减攻速反打。等级高起来之后就可以碾压他了,消耗消耗就可以找机会直接秒掉。在初期不要低估船长的拼命能力,等级越是低的时候,船长的被动也是厉害。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虽然女刀已经削弱了几个版本,但是依旧是很厉害的上单之一,熔岩巨兽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压制她,甚至击杀她,而她在减了攻速之后却很难杀得死熔岩巨兽。但是在有经验的女刀面前,你想压制她的补刀却很难。那么找机会击杀她吧,在确保自己没危险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可能压制她的发育。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同样是一个清线发育的典型,虽然现在已经很少出现的比赛中了,但是依旧是很难压制的上单英雄之一。不过熔岩巨兽依旧能够压制他,在确保自己补刀不落下的情况下,消耗他吧,他很难给你造成什么伤害。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炼金是不怕熔岩巨兽的,甚至很多时候炼金还能够克制住熔岩巨兽。最大化发育吧,找机会支援其他路,你拿他基本没什么办法。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Jax对装备的需求比熔岩巨兽还要高,同时也是一个需要发育的英雄。他在初期很难给你造成什么困扰,而如果他足够猥琐的话,你也很难击杀他,不过如果他比较爱拼,那么你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把握住Jax E技能的CD空档,你可以在这期间做很多。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在蛮子的Q被砍了一刀之后,他就退出了上单的舞台。如果遇见了,那么恭喜你,你相对他就像爸爸看见了儿子,让他跪安吧。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遇见这个家伙你比较不好打,他的回复能力很强,技能CD也很短。还是以发育为主吧,你的支援能力比他要强很多,注意传送不要被打断了。还有就是跟狼对线要多带红药,否则很容易被对方配合打野过塔强杀。

熔岩巨兽出装心得 熔岩巨兽出装打法白金攻略 上单的话,你同样压制不住他,很考验你的塔下补刀能力,不要把上塔看的太重,即使你不去支援其他路,兵线还是会在你这边,所以果断选择第二套方案吧,拼发育。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路出装、打法 团战定位指南 下一篇:德邦之魂 从未破灭 打野新秀赵信攻略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