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中路出装、打法 团战定位指南

LOL攻略 LOL心得 LOL出装 LOL中路

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美服的一位玩家,在美服的teamrank中担任AP中单以及ADC的位置,最近国内很多现实中的朋友开始玩lol,他们许多人开始问我,作为一个AP中单的技巧。我觉得这种东西的确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不过在这里,我就将我大概了解的,知道的一些中单打法和作用以及凯瑞你的彩笔队友的方法教给大家,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在rank局里面,凯瑞你的彩笔四人小组,能学习猪排兄霸气的说“MID OR FEEDER."。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中单在团队的作用,众所周知,现在lol即将迎来它的第102个英雄,那么102个英雄里面,能够作为中单的英雄不下于四五十个,现在的lol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大家可以从许多大型比赛中看到,双方选手阵容大多数都是从1 1 2 野的配置进行更改换线的,那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就要说到这个新时代的最重要的一个话题,“control”也叫做“counter”用中文的说法就是压制以及控制,所有的lol的战术思想的前奏全部都是集中再来线上farm这一个主要话题,并且围绕这个话题进行的,那么如何能够更好的进行线上farm并且有效的在后期团战中控制战争节奏并且压制对方的玩家,就成了最重要的一个问题。
作为中单以及上单英雄,通常在rank局里面都市最后两三个选择的,其原因就是pick时的counter问题,因为中单英雄的多样性,所以更容易造成双方克制的局面,如若在被counter的情况下被击杀一两次,更容易造成滚雪球的不良效果。所以中路和上路的pick都是需要非常机警的。
例如,死哥卡尔萨斯 与小鱼菲兹 就是一个很好的被克制的选择,小鱼的QE双联,加上大招,在不断耗血的情况下,能够轻易塔下击杀死哥,而死哥的主要输出技能Q确实无法给与小鱼成吨的伤害,再比如小鱼菲兹 瑞兹瑞兹 ,在先发饭盒的瑞泽手中,小鱼的QE双联就成了送命的技能。这些都是大家都知道,却不去细想细分析的,而高玩和彩笔的区别就在于,他们在结束一场比赛后,会借鉴,会思考,输和赢的原因。
在这里我可以推荐一个网站,美服玩家投票选出的中路对抗英雄的分配,能够很好的了解到各线英雄的配置和对抗方式。
www.lolcounter.yzz.cn

待会儿在文中,我会提到 中单天赋符文的搭配,装备的选择,已经中路farm效率和协助队友的时机等问题。
上一篇:LOL主流分路的形成和位置的重要性! 下一篇:熔岩巨兽强势崛起 石头人上单心得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