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加强后的刀锋意志 攻速经济流进阶上单

刀锋意志 刀妹 女刀锋 艾瑞莉娅

出装心得

      为核心装备的思想依然可以延续,作为 极限攻速流 的代表。如果想容错率更高,那么则用作为核心装备。

  攻略核心:

  由蛮王真5秒男人带来的灵感,为了加强刀锋妹子的前期对线能力和对拼能力,那么就以开启W后的6秒做真女人。一切以提高攻速为目地。所以:

      游戏前期目标装备:420G,850G,1050G,825G。因为未点天赋吸血3点和的继续削弱,再从经济考虑,所以不推荐出   提高攻速,护甲值,生命和经济优势。 配合符文14%攻速,既达到了 相同的攻速效果,同等价格下又避免直接出 对抗上单物理系的不利局面。当然,对抗法系上单,如果对方有强控技能,优先出 ;如果没有,优先出 

游戏中期目标装备:以 游戏时间 20分钟 作为中期, 最低 7000到8000 经济 为底线,最低目标装备为:1450G,850G,2150G,825G,1315G,总价:6590G 。护甲,魔抗,攻击,攻速,暴击,生命,减速,附加魔法伤害,经济优势,再加韧性 全有了,核心属性 平衡 最强 套装。这个时候也是团战爆发关键期,直接决定游戏胜负的时候到了,带领你的团队走向胜利吧!当然,如果前期已经在线上取得一定优势,不出,也不要用去合成,直接出   ,总价:7770G ,直接进入推对方基地的节奏。中期团战后的的目标合成装备为: 或者三件之一,然后 Game Over。 游戏后期目标装备:普通情况是     ,优势情况是      。这只是一个装备合成目标,大多数时候出不全的,游戏已经结束了。

对线技巧

  实战吧,少年。作为进阶攻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打法,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其实我觉得,如果你认为某个英雄很难对抗,就去练习这个英雄,熟悉其用法以后,再与其对线会有很大帮助。

[编辑:海盗]
上一篇:美服RANK1800分玩家韦鲁斯攻略解析! 下一篇:LOL法外狂徒攻略 属于纯爷们的枪炮浪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