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加强后的刀锋意志 攻速经济流进阶上单

刀锋意志 刀妹 女刀锋 艾瑞莉娅

前言

  本文基于之前的攻略进行改进。

  在上篇攻略成型后,Irelia经过V1.36补丁的一轮削弱和智慧末刃的加价变相削弱之后:

  •【W飞天姿势】

  被动部分的生命回复值从10/14/18/22/26降低至5/7/9/11/13

  在激活时,生命回复值翻倍至10/14/18/22/26。

  •【R至尊锋刃】的冷却时间从60/50/40秒提升至70/60/50秒。

  在几乎被玩家打入冷宫的状态下,终于迎来一丝加强的曙光,V1.39补丁:

  •基础生命值从430提升至456。

  •每升一级所增加的生命值从85提升至90。

  •每5秒生命回复的基础值从6.5提升至7.5。

  •基础攻击力从53.3提升至56.3。

  作为刀锋妹子的狂热Fans,通过大量视频,攻略和数据分析,谨以此文分享欣慰喜悦之情。

      简介

  上篇攻略的弱势在于:因为天赋,符文的的缘故,前期相对来讲有些弱势,对于容错率要求极高。而经过一轮W的削弱以后,此问题更为突出。

  终于,此次加强,对刀锋前期弱势的缺点,有相当改善。本次攻略基于 在保持经济优势和经济压制的 情况下,以加强刀锋的 前期对线能力和对拼能力 为目标。

上一篇:美服RANK1800分玩家韦鲁斯攻略解析! 下一篇:LOL法外狂徒攻略 属于纯爷们的枪炮浪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