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加强后的刀锋意志 攻速经济流进阶上单

刀锋意志 刀妹 女刀锋 艾瑞莉娅

加强后的刀锋意志 攻速经济流进阶上单攻略

前言

  本文基于之前的攻略进行改进。

  在上篇攻略成型后,Irelia经过V1.36补丁的一轮削弱和智慧末刃的加价变相削弱之后:

  •【W飞天姿势】

  被动部分的生命回复值从10/14/18/22/26降低至5/7/9/11/13

  在激活时,生命回复值翻倍至10/14/18/22/26。

  •【R至尊锋刃】的冷却时间从60/50/40秒提升至70/60/50秒。

  在几乎被玩家打入冷宫的状态下,终于迎来一丝加强的曙光,V1.39补丁:

  •基础生命值从430提升至456。

  •每升一级所增加的生命值从85提升至90。

  •每5秒生命回复的基础值从6.5提升至7.5。

  •基础攻击力从53.3提升至56.3。

  作为刀锋妹子的狂热Fans,通过大量视频,攻略和数据分析,谨以此文分享欣慰喜悦之情。

      简介

  上篇攻略的弱势在于:因为天赋,符文的的缘故,前期相对来讲有些弱势,对于容错率要求极高。而经过一轮W的削弱以后,此问题更为突出。

  终于,此次加强,对刀锋前期弱势的缺点,有相当改善。本次攻略基于 在保持经济优势和经济压制的 情况下,以加强刀锋的 前期对线能力和对拼能力 为目标。


符文

  印记:高级敏捷印记 X 6 ,高级力量印记 X 3 ;

  符印:高级恢复符印 X 6 ,高级贪婪符印 X 3 ;

  雕文:高级保护雕文 X 9 ;

  精华:高级贪婪精华 X 2 ,高级敏捷精华 X 1 。

天赋

  依然是 9 9 12 ,保持刀锋平衡性最大强势。

召唤师技能

         

  沿用打崩上路,造成雪球效应的思想。


技能加点与详细说明

  关于刀妹的加点,我个人推荐 EQWWWR WEWQRQ QQEREE 。

  第1级学E,是为了保护自己;

  第二级学Q,主要是为了移动(灵活性),冲击(攻击性)以及补兵。

  在英雄达到8级以上时,2级的E,效果是能够打出500-700的爆发性伤害,达到反杀和爆发的目的。

  攻击速度1.4以下(就情况而言三相流,草莓流攻击速度都在1.4以下),主要加点是,满W,2级E,满Q,再补E。

  攻击速度1.4以上(按照刀妹一般出装,目前只有三相+智慧或者三相+离子火花才能达到1.4),主要加点是,满W,3级E, 满Q,再补E 其实主E的话,输出会低太多了,这样很多时候你主W能打过的人反而就打不过了。

  5级W,每一击+75,5级E280点还得算魔抗,就算只有50点魔抗,那么打在身上伤害才200多一点, 5级的W直接A两下,然后接上Q就超过主E的输出了- -!(具体数据参照白金姐的帖子)

  至于逃跑...2级的E和5级E差距就晕半秒的问题,半秒移动才170码,就一个平A的距离,个人觉得该跑得掉还是跑得掉,该跪还是得跪....

  这么加点的具体原因如下:

  1级学E控制, 其一,对方打野会比线上英雄先到2级,如果对方2级直接来GANK,E能够提高逃生成功率;

  其二,如果对方消耗能力比较强,那么E能够有效打断对方的消耗流程,从而达到保护自己的目的;

  其三,如果1级打算团抓,毫无疑问学控制的效果比学其他都要好。

  2级学Q,

  其一,提高补兵效率,能够让你基本做到不该漏的兵能够很好的补上;

  其二,Q的突进效果能够大幅提高刀锋妹妹的灵活性,既能达到躲部分预判性技能的效果,又能够利用各种残血兵,达到来去自如的效果, 如果对方是脆皮(如豹女之类),还能够利用他的走位失误,在他走到残血兵附近时,Q上去,然后E住,打出一波小输出;

  其三,己方打野来GANK的时候,冲击性的输出是必要的,无论是你先手QE,还是打野先上,你都必须能在瞬间就要达到输出的范围 。 所以第二级学Q。

  第3级到第7级WWWRW,大家都懂得。 如果是主E的刀妹,那么也请继续往下看。

  第8级,这一级要学E。

  从8级开始往后,刀妹的攻击速度开始大于1,也就是说,1秒的晕,能够让刀妹优先给出第二刀,但是攻击速度也不快,也就1.0几,或者1.1几。 这样下来,1级的E,仅仅能够让刀妹先给出第二刀,第二刀一起手对方就能动。 而2级的E,1.25秒,正好能够让刀妹完成AAQ(或者AQA)。 如此一来,如果对方血量只能承受4次攻击,那么EAAQ(EAQA),对方无法出手就会直接倒地。如果对方是起手比较慢的英雄,并且是步行入草丛,那么他进草丛的瞬间,你就A出来,立马接E,然后AAQ/AQA,那么对方一招没机会出,直接倒地。 所以,利用2级的E,刀妹的反杀能力大幅上升,在这平A接1.25秒E的时间内,能够打出500-700的爆发性伤害,达到反杀的效果。

  第9级,加W。

  第10级加Q。

  在这一级里,我会分别说明Q和E的效率问题。刀妹的攻击速度不会太快,能够达到1.3已经是很不错了。那么我以攻击速度1.3计算。

  如果刀妹想要将爆发提高一个台阶,那么必须在E的时间内能够多给出一次攻击,那么我们来看看这需要什么。 1.3*1.5=1.95,1.3*1.75=2.275,也就是说,如果攻击速度达到1.3,那么4级的E,能够让刀妹多给出一次攻击, 我们需要的代价是,攻击速度1.3以上,4级的E,并且几乎完全失去的后续的Q,在刀妹在第12级的时候才能有4级的E,也就是说,刀妹在12级以前,爆发力几乎是一点都没有提高,但是10-12级,这个时间段正好是战斗的转折点,双方的小规模 大规模团战就在这个时候展开。 上单的优势也从这个地方开始爆发。

  所以在这情况下还提高不了爆发力,E就没有必要加了。而且因为加E,1级的Q,在战斗中就能够使用一次,这样刀妹的机动性极大幅度被削弱了。

  而这里,我们直接看看12级的情况。主Q和主E,分别有了4级Q和4级E。

  4级E,能够在单次爆发中提高一次攻击,能够多造成150点左右的伤害。

  但是,12级的英雄,哪怕是个脆皮,也是抗的住2秒的爆发力的,对方苏醒后会立刻反控并逃离,此时,由于没有了Q,刀妹只能步行追击,对方交出闪现以及控制技能后,这样很容易造成杀不了对方,如果贸然追击还可能被对方埋伏。 (注意,由于是先手,所以E只能是减速,不可能是眩晕,这样对方很可能直接交出控制以及闪现直接逃跑。)

  但是4级的Q就不一样了,4级的Q冷却时间是8秒,由于是先手QE,这样Q会冷却2秒,接下来哪怕对方已经交出了闪现和控制,那么直接跟上对方,直接在来一次QE对方基本上就挂了。

  如果是在团战中,4级的Q能够使得刀妹在人群中的灵活性极大幅度的上升,无论是追杀还是逃走都有了资本,来去自如。

  第11级R,第12级Q 第13级Q、随后补满ER。

  既然说到了QE的效率问题我就在说的详细一些:

  关于我重点提到的就是E的时间造成的爆发力,这里E的等级和刀妹的攻击速度非常有关系。

  比如我现在喜欢出三相+智慧末刃,那么攻击速度能够达到1.4达到了1.4事情就不一样了。

  1.4*1.5=2.1,也就是说,如果攻击速度超过了1.4,那么,请在第12级的时候,点上E,这样就是2Q5W3E2R, 因为此时只需要3级的E,就能够将刀妹的爆发提高一个台阶。

  如果是蝈妹提到的离子火花流,那么攻击速度会更快一些,那么同样,也是先3级E,然后加满Q。

  这样就是最大限度的利用到了E的那0.25秒的不同,造成的完全不同的结果。


出装心得

      为核心装备的思想依然可以延续,作为 极限攻速流 的代表。如果想容错率更高,那么则用作为核心装备。

  攻略核心:

  由蛮王真5秒男人带来的灵感,为了加强刀锋妹子的前期对线能力和对拼能力,那么就以开启W后的6秒做真女人。一切以提高攻速为目地。所以:

      游戏前期目标装备:420G,850G,1050G,825G。因为未点天赋吸血3点和的继续削弱,再从经济考虑,所以不推荐出   提高攻速,护甲值,生命和经济优势。 配合符文14%攻速,既达到了 相同的攻速效果,同等价格下又避免直接出 对抗上单物理系的不利局面。当然,对抗法系上单,如果对方有强控技能,优先出 ;如果没有,优先出 

游戏中期目标装备:以 游戏时间 20分钟 作为中期, 最低 7000到8000 经济 为底线,最低目标装备为:1450G,850G,2150G,825G,1315G,总价:6590G 。护甲,魔抗,攻击,攻速,暴击,生命,减速,附加魔法伤害,经济优势,再加韧性 全有了,核心属性 平衡 最强 套装。这个时候也是团战爆发关键期,直接决定游戏胜负的时候到了,带领你的团队走向胜利吧!当然,如果前期已经在线上取得一定优势,不出,也不要用去合成,直接出   ,总价:7770G ,直接进入推对方基地的节奏。中期团战后的的目标合成装备为: 或者三件之一,然后 Game Over。 游戏后期目标装备:普通情况是     ,优势情况是      。这只是一个装备合成目标,大多数时候出不全的,游戏已经结束了。

对线技巧

  实战吧,少年。作为进阶攻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打法,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其实我觉得,如果你认为某个英雄很难对抗,就去练习这个英雄,熟悉其用法以后,再与其对线会有很大帮助。

[编辑:海盗]
上一篇:美服RANK1800分玩家韦鲁斯攻略解析! 下一篇:LOL法外狂徒攻略 属于纯爷们的枪炮浪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