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RANK1800分玩家韦鲁斯攻略解析!

惩戒之箭 韦鲁斯 惩戒之箭出装 韦鲁斯出装

介绍

好的,这英雄在美服出了有一个星期了吧,买来撸了几次感觉还行吧。不是很喜欢,在这谈谈我的一些经验吧。交流下~

韦鲁斯是个ADC,通常走的是下路,但是有的人喜欢走中路因为他技能的射程超远。撸完几盘瓦斯后,感觉这英雄挺强的。弹道,攻击动画什么的都不错,补兵很容易(配合被动更容易)。我觉得他一个比较大的缺点就是没有逃生技能而且耗蓝还蛮大的,但是他有团控。

技能使用

Q:穿刺之箭 - 韦鲁斯开始蓄力,随后进行一次远距离的强力射击,蓄力时间越长,伤害越高。
说明:伤害很高的技能,用于狙击人头,线上骚扰都不错。但是耗蓝有点大,而且想打中也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你属于暴力型选手,对自己预瞄命中率有信心,那就先点满。如果视野工作做好抢野怪什么的也不错。

W:枯萎箭袋 - 韦鲁斯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并附加枯萎效果。韦鲁斯的其它技能会引爆枯萎效果,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
说明:叠到3层在配合其他技能那小爆发不可小瞧,线上骚扰也给力。打野怪什么的都很快。我建议大家先点满这个技能,打小龙的时候也快一些。

E:恶灵箭雨 - 韦鲁斯射出一阵箭雨,造成物理伤害并污染地面。被污染的地面将会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并降低他们的治疗和回复效果。
说明:减速,治疗降低效果。先点1级然后最后在点满。跑路的时候还蛮好用的,就那动画有点迟钝。尼玛后羿射日么。

R:腐败锁链 - 韦鲁斯投掷出一个腐败藤蔓,来禁锢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随后向附近没有被感染的英雄蔓延,并在碰到后将他们也禁锢。
说明:这是个团控技能,杀人逃跑都可以用。这也算是弥补了腿短的缺点吧。团战时候谁冲向你就放给谁,反正会蔓延到附近的其他敌人身上去。绑好了射!

我个人喜欢主Q副W一级E然后最后点满,有大点大。
你也可以考虑下主W副Q最后满E,有大点大。先满E就不推荐了。

上一篇:Yellowpete的深渊巨口攻略:出装对线打法 下一篇:加强后的刀锋意志 攻速经济流进阶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