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目前版本主流AP的克制办法与特点

LOL攻略 LOL心得 AP英雄

       吸血鬼也算是另类的AP了,玩他就是要浪。可以打爆发也可以打法T,有血池的加速和不可锁定是逃跑越塔的神技,更是个赖线的线霸。不过前期是个AP都能欺负,他前期实在太弱,但等级上来了就不好压了。不过还是怕卡撒丁小鱼人飞脸上的切入,前期甚至发条靠A都能压他。顺便提一下在血池开启前受到的技能在血池阶段还是能受到效果,比如先开大的莫甘娜和梦魇的E,血池照样晕或者恐惧。

       凯南全能英雄的存在。个人觉得还是AP给力,没蓝条的伤不起,沙漏就是为他和莫甘娜量身定做的。被动给他的耗线能力,三点印记的控制还是不错的,逃生能力优秀。就是前期推线能力算是中下,同样没什么完克的英雄,和以上的英雄都能平分秋色。

       乌鸦跟吸血鬼差不多的团战搅屎棍,被单杀很难,不过也容易被点火针对。不错的控制和赖线,但逆风就很难有作为。感觉很鸡肋,不知道为什么Hostgg怎么这么喜欢用。

       死歌貌似多数AP单挑还是不怕他的,死歌就在于不断的刷钱,有机会就刷人头。团战AOE和持续输出无人能敌,如果和他对线 你不压制他你就对不起你的团队了。

   小法师不会秒人的小法不是好小法。没错,哪个AP和小法对线都有被秒的可能,同样有水印就忽视小法。别告诉我你能让他活到第二个E的CD。像狐狸、卡撒丁的R是可以穿越E的,只有长CD的不稳定控制没逃生技能注定不是你秒人家就是人家秒你。

   塞恩强力单体控制,QW的高AP伤害。配上5速鞋,支援刷兵俩不误。跟他对线你一般看不见他人在哪,克不克制除非你能瞬间爆发打掉他的盾,他就没辙了,后期乏力。

   铁男也是个刷线男,没逃生技能是个硬伤,所以才体现了MAN的特点。感觉类似菊花信,冲进人堆,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是少有的具有1V5潜质的AP。

   酒桶好吧,考验走位的时候到了,这就不是英雄的问题了。

  冰鸟很强力的AP,但会玩的不多。克制方法感觉最好的不是选其他AP针对,因为能单杀冰鸟加蛋的还真不多。而是和打野一起控制他的蓝BUFF,没蓝的凤凰就是个远程兵,耗蓝实在太大,不过好像以后会有减少耗蓝改动。

   发条同样会玩的不多,前期平A和QW的耗血实在是防不胜防。有一定的单杀能力,但综合能力还是不如其他主流AP,注意他的球在哪就好了(说了也白说 毕竟施法距离不是一般的远)。

  当然联盟里还有很多其他AP,但我能想到的都差不多了,难得打这么多字,呵呵。

[编辑:海盗]
上一篇:法术流AP提莫剧毒无比 提莫出装及打法 下一篇:LOL辅助心得分享 不是只看着ADC补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