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辅助心得分享 不是只看着ADC补刀

ADC LOL辅助 LOL心得 补刀

      现在英雄联盟主流的打法为1-1-2 上单半肉,中单AP ,下路辅助保ADC 和一打野。

  当然也有很多战队的另类打法,如双打野,下路双前期英雄压制对面ADC ,和欧服以前流行的1-1-3战术。

  应为那时候自己还属于一个求知的阶段,会有许多地方有所误解和解释不当,希望大家指出。

  言归正传。我玩lol到现在从我不坑开始,一直都是玩的辅助,并且有个好基友玩的ADC。打起来有时很舒服。

  所以辅助的第一点:要有一个你值得辅助的ADC 。以前我自己一个人匹配的时候,应为擅长辅助所以就玩辅助。会要求队友来个ADC。

  其实这不难,许多玩家都喜欢玩ADC。不过我经常也碰到些补刀不会,走位不对的ADC。最为一个辅助,这个是真心蛋疼的。

  当你有了一个你值得辅助的ADC 时你所要做的就是弄一套符文。

  第二点:你要有正确的符文和天赋一下是我个人喜欢的一套常规辅助的符文:适合索拉卡,琴女,宝石等。

  红色 我选择法师穿透是应为辅助一般为AP ,虽然DPS 不高,但在团战中也不是加个血,晕个人就没事了。像索拉卡要在蓝保障的情况下,

  不停的Q,琴女的Q。宝石的W 也都是有一定的伤害的。往往会应为你多一点DPS 会让你们,完成这一次击杀。

  黄色 我选择的是7个加钱和2个固定护甲符文。应为符文是四舍五入制的。这样我进入游戏依然是 5 的每10秒加钱并且是多了3点护甲。

  辅助前期的经济来源主要是符文和天赋的支持,让你有足够的钱买工资装和眼位。

  蓝色 我选择成长魔抗符文,应为下路对线的一般都是物理输出,在保证眼位的情况下,对法中路来gank的几率也比较低。成长魔抗,

  能让我在中期的小龙争夺战和团战中站的更久一点。

  精华 不解释了。

  天赋我选择的是通用21点,防御9点出老兵伤痕。前期能肉一点。

  召唤师技能:我一般根据队伍的技能和辅助的不同来确定自己带什么,一般是治疗加闪现,或者虚弱加闪现。偶尔是CV加闪现。

  辅助的理解:我的ADC基友有一次曾经和我说:其实ADC挺无聊的,前期一直在补刀。我回了一句:那辅助岂不是更无聊,只能看着ADC补刀。

  我和他都笑了笑,应为这只是句玩笑话,辅助需要时刻注意着眼位,看看是否有人gank。在没有盒子插件的情况下要记住BUFF,小龙,男爵的时间。

  时常对对面ADC进行骚扰。个别辅助要关注其他队友的状态,如索拉卡6级之后,她的大招往往能使得上中路在对拼中扭转局面。辅助还需要有奉献精神。

  当ADC和你被黏住了,你要为他做出一个逃命空间吸引对手攻击你,或者为ADC 挡住对手的技能。让你的ADC能存活下来甚至创造反杀。

上一篇:LOL目前版本主流AP的克制办法与特点 下一篇:英雄联盟无极剑圣易大师终极白金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