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目前版本主流AP的克制办法与特点

LOL攻略 LOL心得 AP英雄

爆发型:

      安妮、火人、妖姬这类英雄都是技能3、4连带人走的。克制办法:无脑推线、前期就让你塔下补兵。

  虽然安妮、火人有个AOE清兵能力,但一个技能带走一波兵是需要一定的AP基础,把你留在塔下既不能游走又不能很好的打钱,限制前期的爆发能力。而且他们腿短,游走会拉下不少兵,AP可是靠等级吃饭的。

支援型:

      最典型的算是卡牌了,推线也能起到不错的作用。但是人家落下一波兵去其他路收人头助攻还是很赚的。所以就要选能在线上轻松压制甚至击杀的英雄克制,而且卡牌的清兵能力不弱。什么英雄能克制他呢?

  卡撒丁、狐狸、小鱼人刺客型都不错。因为卡牌的精华在于选牌,这是要时间的,秒选真心不靠谱。这三类英雄飞你脸上给你技能,反打一波都很困难,血少直接带走了。

刺客型:

      卡萨丁、小鱼人、阿卡利、卡特琳娜神马的就算了。这类英雄不错的切入和逃生能力,支援推线能力不弱,但也不强。毕竟是少有的近战AP。因为是刺客,秒不了人叫刺客?所以大多是憋输出装,血自然偏低,他们就怕有硬控的AP,一般都是瞬间释放不需要像安妮攒晕、卡牌选牌的情况。例如莫甘娜Q流浪W冰鸟Q如果给定在原地,靠技能不A的话他们是很难杀死人的因为手短嘛所以在前期多点几下是几下。

发育型:

      流浪死歌他们一般很赖线也不会跟你拼命,等到打出神装或属性团战肯定比你有用推线依旧可行。但他们无论是推线塔下补兵不弱那你就得选择和他们比爆发了,爆发上面就有不少那么就要在线上激进点。

上一篇:法术流AP提莫剧毒无比 提莫出装及打法 下一篇:LOL辅助心得分享 不是只看着ADC补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