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N春季赛附加赛 Faker豹女成功逆袭

  SKT T1 K队由于前段时间在OGN的表现不佳,走到了无缘季后赛的边缘,这场附加赛面对同门兄弟SKT T1 S,如果不能获胜,他们就将成为无缘季后赛的卫冕冠军。可以说K队是华山一条路,只能赢,不能输,本场双方从BAN选阶段就激情四射,Faker自信的祭出了豹女,而S队中单更是拿出了许久未见的卡牌大师。虽然K队打野Bengi的状态仍然一般,刚开场一级团就怒送一血,但是依靠着K队整体的优秀表现,尤其是Faker和Piglet的完美发挥,他们还是顺利的赢下了比赛。

标 签: FAKER SKT OGN

视频简介:  SKT T1 K队由于前段时间在OGN的表现不佳,走到了无缘季后赛的边缘,这场附加赛面对同门兄弟SKT T1 S,如果不能获胜,他们就将成为无缘季后赛的卫冕冠军。可以说K队是华山一条路,只能赢,不能输,本场双方从BAN选阶段就激情四射,Faker自信的祭出了豹女,而S队中单

上一篇:小北讲堂妖姬二连发 下一篇:LSPL第24日比赛